这是一个不寻常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把全国人民关在了家里。我从未想过一直生活在平静中的我竟赶上了这样的天灾,每天电视广播和网络上都在刷新逐渐增加的感染人数,被封锁的城市,恐怖作文 吓,党和国家的政策。我和家人们在看到信息后响应号召:留在家里不出去,不给国家添麻烦。
我经历了很多事,其中最令我恐惧的还是那件事……那天,夜幕降了下来,爸爸出差,妈妈打来电话让我早点睡,说她今晚可能不回来了!哎,我又要自己呆在家里了……突然,门铃响了!接着,又是一声!我害怕极了。
最令我感动的是新闻报道上那些不畏病魔奋勇前行的英雄,他们的事迹让我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在当今病毒肆虐的情形之下他们告别家人,义无反顾地奔赴战场,不辞劳累地与病魔较量。我从中明白了那句话:生活哪有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感谢这些为我们负重前行的英雄,我长大以后也要做你们这样的人。
;我有些动摇了,抬起头望望窗,黑,黑得看不清任何东西,黑得叫人心里发慌。跳下了床,小心翼翼摸索着前进,生怕有鬼跳出来把我吃了,我进了厕所,更黑,黑得恐怖,黑得阴森,突然,我似乎看到两个圆圆的。
人生漫长,谁也无法预测在成长的过程中会遇到什么样的困难,但我们每个人可以掌控的是我们的态度,接受现实。疫情虽然可怕,但真正可怕的是身处安全地的我们毫不努力,整天优哉游哉,在家无所事事。想到前方有英雄为我们遮风挡雨,看看与我们同龄的同学正努力进步,我们怎能停滞不前?我们也应该成为一名战士,履行自己的职责,专注学习,努力进取,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