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经历作文
我的读书生活是漫长的,也是不可缺少的,因为书,是我的良师,是我的挚友,也是我的一个随时“想去就去的乐园”,它把我的童年生活“点缀”得五彩斑斓。
你可以写一下,在去幼儿园的时候,刚开始接触学习,认识汉字的情景是怎样的?你怎样去记忆这些形状?记忆这些汉字,这是描述幼儿时期的 在接下来你就描述下到小学的时候,学习难度增加了,你要是怎样去应对这些学习。
记得我刚刚“遇到”书时,我才上学前班,爸爸出差洛阳时给我带回一箱儿童图书,上头既有拼音又有图画,让我爱不释手。每一天晚上我都要爸爸妈妈给我读上一两个书上的故事,才能安然入睡。
早上起来,一看钟已经9点了。出门看看,天还是那么蓝,太阳还是那么耀眼,一切都像往常一样。爸爸妈妈都上班了,我干什么呢?我在屋里屋外转了转,没什么可以让我去干。干脆先看看电视吧!一开电视就看见唱京剧的。
之后,他们说我长大了,立刻上小学了,再说拼音我也差不多会了一半,所以爸爸妈妈不给我读了,要我自我看,但那样做可吃力了,有的不会只能跳过去,有时刚把一句拼出来,上一句就忘了,拼了半天一个故事也记不全。那时我就想:“一个小故事就这么难读,别讲大本的小说了呢!算了,不读了,以后再读吧。”就这样,那一大箱图书被我遗忘在柜子里了。
我爱校园,它培育一代代的莘莘学子。我的校园生活更多的是学生的自主学习,而不是老师在讲台上的谆谆教诲。那还有老师任职吗?那是当然,老师的作用是在于一旁的提醒与指点迷津,当然还有至关重要的督导。那么学生干嘛呢。
一次难忘的学习经历 作者:陈峰(青岛大学讲师)伴随着夏日的激情烈日,我怀着同样的激情与渴望。
我的学习经历 小时,我的一些亲戚们经常拉着我说着一些:“婉青要努力学习啊。”……诸如此类的一些话,小时的我根本没拿这些当作一回事,还是马马虎虎地学习,当时,我的学习一般,并不出色。直到三年级的一天。
之后我上了小学二年级,已经学会不少汉字了,于是我把柜子里的书全部翻出来,移到床头的小木桌上。每一天写完作业时,我就坐在床边静静地看会儿书。这下可比看拼音阅读简便多了,可有时遇到没学过的字还是要靠拼音的。
这段经历将是我人生路上不可多得的一笔重要财富!在初中的学习过程中,我还掌握了一些好的学习习惯。例如:记笔记,课前预习,课后复习,不懂就问…..我将把这些好习惯延续下去,因为我觉得这是合格高中生应具备的能力。
写作要点:针对学习过程中特定的时间进行细致的描写和渲染,进而烘托主题。我学过很多知识和本领,比如:学骑自行车、网上购物、画画、舞蹈等,但是令我难忘的还是学画画的经历。两年前,妈妈问我有什么兴趣爱好。
…”这样,我照妈妈的话写了,得到了老师表扬;但妈妈的话,随着时间的流失,也慢慢消失了。……上了初中,自己有了自己的爱好,向每个星期六都要去学电吉它。今天,像往常一样,听者MP3,走在去老师家的路上。
看着这些故事,我可真兴奋呀,恨不得一下子把它们全读完。虽然有“不求甚解”的味道,可我已经十分满足了。我还选了几本我最喜欢的小故事书,把它们带到班上,和同学们一道分享,同学们可羡慕了呢。
我最难忘的一次“学习”经历 夏日的午后,漫步在公园的小路上,梧桐树正茂盛地生长着。抬头望去,夏日的阳光像被筛子筛过一样,细碎的光芒穿透枝叶,洒满一地。望着这斑驳的倒影,记忆随之飘忽到那年夏天。农历五月初五。
此刻我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学会了边学边品味的读书方法,并且读书时还把好词佳句摘录下来,日积月累,作文成绩便慢慢提高了,以前作文仅有“五颗星”的我,居然得了“六颗星”,甚至“七颗星”!这都是书的功劳呀!
下午放学,张老师留了一份查找“生命的故事”的作业,我在记作业的时候突然想起来,我的家里不是有一本《钢铁是怎样练成的》吗?于是,我跑到张老师跟前问:“张老师。
我喜欢读书,因为书是人类提高的阶梯,而我就是这样一步一步地走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