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天,妈妈正在院子里洗衣服。小明看见了,就给妈妈倒了一杯水。小明走到妈妈跟前,说:“妈妈,喝杯水,休息一下吧!”妈妈洗了洗手,接过水,笑着说:“小明,你懂事了!”2、晚上,妈妈在院子里洗衣服。
”妈妈说:“我工作的地方停水了,到处借水都没有。”我赶紧扶着妈妈坐下,然后迅速地去给妈妈倒茶、拿拖鞋。不一会儿,一杯热腾腾的白开水送到妈妈面前,让妈妈喝。妈妈看到水高兴极了,赶紧接过水来喝。
妈妈说口渴了。我看见桌子上放着一个杯子,我就去给妈妈倒茶。我又看见桌子上放着一盒茶叶,我在杯子里放入一些茶叶,然后小心翼翼地拿起水壶往杯子里倒入开水,这样一杯热气腾腾的茶就泡好了。
我把这些好习惯带入家中,我把洗澡后的脏水用来冲厕所,又把洗菜淘米的水用来浇花姐姐看见我这么节约用水,也不好意思浪费水了。
”我自言自语道妈妈今天上晚班,还是骑摩托车会来,多冷啊!妈妈平时无微不至地关心我、照顾我我热了,她给我扇扇子;渴了,她端出新鲜的水果、饮品;我遇到困难时。
写作思路:妈妈坐在椅子上就是疲倦了,可能是刚刚下班或者刚刚忙完,孩子给妈妈倒水是非常贴心的举动,所以可以围绕这个为中心进行创作。正文:星期天,妈妈走进小红的房间,看见一大堆脏衣服。袖子上有好多灰尘。
喝完水对小明说:“好孩子,你长大了,懂事了。”小明听了很开心。给妈妈倒水 星期天,小明在家看电视。他看见妈妈在洗衣服,脸上满是汗水。小明想:妈妈平时上班,到了星期天也不能休息,还要在家忙家务。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决定给妈妈沏一杯茶,感谢妈妈一直以来给我的关心和付出。妈妈最喜欢喝绿茶,我决定给妈妈沏杯铁观音吧。说干就干,我赶忙去客厅屋拿来茶叶包,取出一小袋铁观音打开。
现在,我们全家已经不像以前那样浪费水了。我感受到:浪费一滴水就好象失去了地球上的血液一样心痛。滴滴清水,点点心意,汇成江河,给妈妈倒水喝日记400字,造福人间!水,你是生命中最宝贵的东西!
1、我给妈妈倒水 一天,小明做完作业,看见妈妈在洗衣服,累的腰酸背痛,小明心里想:“我要给妈妈一个惊喜。”小明小心翼翼的给妈妈倒茶,然后,端着茶给妈妈端过去,并说:“妈妈请喝茶,”妈妈接过茶后笑着说。
小明早上起床后,看见妈妈正在洗衣服。妈妈累得满头大汗,小明连忙去倒了一杯热水,递给妈妈,说:“妈妈,休息一下,喝杯水。”妈妈高兴地接过水,笑着对小明说:“好孩子,你长大了!”小明笑着说:“妈妈,您辛苦了。
爸爸,妈妈,你们是我们的启蒙老师。渐渐地,我们长大了,上了小学。是老师,把我们领进了知识的海洋!
一天下午,我放学回家,看到院子里树上的叶子蔫了,耷拉着脑袋,花盆里的花儿也垂下了头,无精打彩地站在那里,给妈妈倒水的心理感受怎么写。我想它们一定是缺少水喝了。这时,我正好看见妈妈在院子里洗菜。于是,我走过去对妈妈说:“妈妈,您洗好菜可别把洗菜水倒了,留着给我,帮妈妈打水的日记。”妈妈抬起头看着我奇怪地说:“你要这脏水干什么?”我朝妈妈眨了眨眼睛,笑了笑,只是没说话。妈妈洗好菜就把水给了我。我端起那一盆水走到院子的一边,来到那花盆边上。这时,给妈妈倒一杯水作文100个字,我回过头去看了看妈妈,看到她正呆呆地站着,一动也不动,只是看着我。我把水慢慢地倒到花盆里,让花儿喝水,帮妈妈倒水的收获和感受。过了一会儿,那花儿好象喝足了水,重新挺起了胸膛,仿佛在感谢我呢!
妈妈看到了,摸摸我的头说:“我的女儿长大了,懂得节约用水了!”我歪着脑袋调皮地说:“怎么样?废水也有用处呀!”爸爸用冷水洗好脸正要去倒水,妈妈立刻叫住他,帮妈妈提水作文。接着,妈妈把爸爸手上的脸盆拿了过来。这时,爸爸的脸上露出了不解的神色。妈妈走到那棵树的边上把水倒了下去。同时,帮妈妈打纯净水的过程怎么写,她说:“对,对,节约用水,人人有责!”
这时,我们一家三人都哈哈大笑,笑声在院子上空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