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灰姑娘、白雪公主,都是儿时心中一幅幅完美的画卷,在步入生活前,想像和描绘一幅幅蓝图,曾经以为,生活就是这样,走进生活,便是走进王子和公主的世界。时光荏苒,岁月将童话远远抛下。
有时,完美是一面镜子,在镜子里我们看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思想上的不足;有时,完美是一束光,当我们的生活中出现狭隘的隧道时,它照引我们走出黑暗。更多时候,完美则是一种有形却又无形的意向,我们向它靠拢。
完美,是每个人无时无刻不在追求的,因为完美,代表这美好,无暇,不过,我觉得,人生,不必太完美。每个生命都会有欠缺,不必作太多的比较,每一种生活都有其乐趣,不必完全统一。宽心地接受,并享受过程的美好,因为。
每个人都不可能完美,就像世界上的一切都不可能完美。
人生不必刻意追求完美 追求完美是的一种生命本质的流露,它是推动古往今来世界许多奋发向勇于进取的源源动力,由于它的存在,我们这个纷的社会才会变得更加有序,整个类社会才会不断地走向现代方明。 然而,智者会告诉我们。
-----题记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完美,但我们不得不悲伤地相信:一切都不可能完美。在追寻自己完美的道路上,经历了太多事太多的人,明白了生活在这样一个纷繁复杂的社会中,命中注定了每个人不可能完美,甚至连触碰“完美”这个完美的词也没有人可以做到。完美,是美的代名词,是一切太美的事物的形容词,对于它,在我们看来只是一个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的梦,它不会太完整的在一个人的身上淋漓尽致的体现,更不要说拥有。我们在走在岁月碾过的生活上,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一种追求完美的最直接最普通的方式,因为每个人都在用这种方式生活着来追求属于自己的完美,关于完美的作文议论文,有人说:“追求完美就是追求幸福”我肯定它不是对追求完美最正确的理解与答复。因为我相信追求完美并不一定就是追求幸福,而是在追求完美的过程中去发现去体味幸福的每个风景。因此幸福往往比完美来的容易。而如果一个人过于完美,那他就愈加可怜。他在自己追寻完美的道路上突然的完美无缺,那么他就在剩下的路途中中止了他追求完美的脚步。他将无法体会到有所追求,有所希冀的感觉,他无法体会到所爱的人给予他一直想拥有却一直追求不到的东西的幸福滋味。
所以,我明白了,完美无缺终究只是童话里的美丽泡沫,美中不足才是真正的生活。因为,牛郎与织女,梁山伯与祝英台,董永与七仙女……如果没有这些遗憾中华文明灿烂的星河也许就会黯然失色。生离死别,坎坷挫折。
一个人如果太完美,就走的太快了,在追求完美的道路上。如果走的太快,就无法欣赏到绽放的鲜花,温柔的清风,和滋润的小雨。也无法经历狂怒的暴风,滂沱的大雨,和蜿蜒的道路。他无法欣赏幸福,也无法经历磨炼。他所得到的只是完美。而不完美的,反而在路途中寻觅到了幸福,其实,这才是真实的美丽的。其实,生活中每个人都不会完美。其实,世界上的一切都不是完美的存在。其实,近乎完美远比完美更完美。其实,生活就是完美。如果,你认为自己不太完美。那么,请你记住:世界也不是完美的。如果,你在追寻完美的路途上苦苦追求却始终看不到完美。那么,你应该拥有幸福了。如果,世界上的一切会完美,那么,追求完美就是一种徒劳的旅途。那么,生活的另一种方式就消弭了。那么,完美的一切都还有什么存在的意义。我走在追求完美的道路上岁月的流逝迷失了我的方向。
追求完美,是人类自身在渐渐成长过程中的一种心理特点或者说一种天性。应该说,这没有什么不好。人类正是在这种追求中,不断完善着自己,使得自身脱去了以树叶遮羞的衣服,变得越来越漂亮,成为这个世界万物之精灵。
完全可以设想,一个“完美”的,是一个可怜的,他永远无法体会有所追求、有所希望的美好感觉,他永远无法体会他的,带给他的某些他一直追求而得不到的东西的愉悦和欢乐。在朝着一个方向一个目标追求完美的同时。
我没有继续,我蹲下来,关于完美的作文素材,在迷失方向的路口蓦地,一颗流星划过天际,我仰首,笑了,连流星都不完美。
你不必完美
消逝的日子像一片片凋零的枯叶与花瓣,渐去渐远的是青春的纯情与浪漫。不记得曾有多少雨飘在胸前,风响在耳畔的日子,只知道沧桑早已漫进了我的心,爬上了我的脸,这似乎有点“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味道,但这一切都告诉我:成长中你不必完美。
是的,你不必完美。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命有否泰变化,年有四季更替。虎啸深山,鱼翔浅底,驼走大漠,雁排长空,关于完美的作文结尾,世间万物自由属于自己的一片田地,生命的玄机使你不必追求完美,只需在绕树三匝后落在你自己的枝头。
追求完美,使人不在碌碌终生;追求完美,使人不在悔恨不已;追求完美,使人永垂千史;追求完美,是人达到人生目标。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我们虽然做不到完美,但我们可以追求完美,至少我们在向完美前进,在向完美挑战。
如果我是山,不会要求自己巍峨险拔,势比五岳,我就站成一种尊严,让山花灿烂山风拂面,让每一处角落都渗透梦的语言,让我的价值在太阳底下展现;如果我是水,不会要求自己大江东去,惊涛拍岸,关于完美的作文题目新颖,我就流成一种坦然,让小船远航,鱼儿欢畅,让每一股细流都一往无前,让我的价值迎风吟唱。
你不必完美,人生时而就像一盘颜料,要选择不同的色彩去点缀每一段岁月。像红,缤纷似火;像蓝,浓郁凄美;像紫,高贵凝重……然而,并不是每一种色彩都扮演的是生活的主色调,接纳不完美作文记叙文,若你为了完美而调和每一种颜料装饰你的人生,它就会杂乱无章。
你不必完美,并不是让你去放弃追求,相反,我们在不完美的同时酝酿着精华,让我们更加有精力去追求更高的目标。前面有座大山,为何非要“愚公移山”把它移走呢?脚下一片汪洋,何必去把它填平?而这时你为何不去另辟蹊径?!为了完美,完成与完美作文,遥不可及的目标和毫无意义的付出,只会让我们的奋斗变得碌碌无为。
你不必完美,没有蓝天的深邃,可以有白云的飘逸;没有大海的壮阔,可以有小溪的优雅;没有原野的芬芳,可以有小草的翠绿。你不必完美,因为生活中没有旁观者的席位,我们总可以在不必完美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自己的光源,自己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