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醒来,我发现我被一个人栽到了一个院子里,朝身下一看,我竟然变成了一棵树!
我是一片小树叶。因为我是整棵树的树叶中最香的一片,所以妈妈叫我香香。 春天来了,哥哥姐姐们都围在树妈妈的身边,我也迫不及待从树妈妈的身子里探出头来。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小蚂蚁最喜欢趴在我身上晒太阳。
我是一片树叶 有位哲学家说得好:如果你不能成为太阳,那就当一颗星星:如果你不能成为大道,就当一条小路我是一片叶子,没有华丽的服饰,没有甜蜜的语言,由此便注定我平凡的一 生:我不可能像大海那样波涛汹涌。
秋天的树叶 秋来了,秋来了,它变魔术似的将漫山遍野珠树叶纷纷变(把“变”改成“染”,是不是更好?)成五颜六色的了。它又卷起阵阵秋风,吹落了枝头的树叶。 拿起一片铁树的叶子。
我是一片小树叶 我是一片小树叶,穿着一件绿色的棉袄,我的身上长了许多刺,伙伴们都叫我刺刺,我是一片小树叶作文。 春天,我从枝条里蹦了出来,变成小小的嫩芽,在枝条上贪婪地呼息着新鲜的空气,过了几个月。
春天,我是一片树叶作文结尾,万物复苏,泉水叮咚,我是一片树叶年级作文。而我刚被栽到了这里,因为这里白天有只硕大无朋的独眼凝视着我,用它耀眼的光芒照射着我,我是秋天的一片树叶作文,而每当阳光照射在我身上时,我会感到无比的温暖与舒服。还有春风伴随着我来到这里,它轻轻地摸着我的头,使我感到很凉爽,它用温和的目光看着我,与我玩耍聊天。这时,一株小草冲破地底从地面钻了出来,它好奇地看着这个世界,我变成了一片树叶450字,于是问向旁边的我:“光秃秃的大树,你知道这是哪里吗?我豪不犹豫地说:“嫩绿的小草,这是院子里。”小草点点头,忽然天空中乌云密布,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小雨,变形记我是一片树叶作文,那些无私的雨点滋润的大地,使口干舌燥的我终于饮到了甘甜的雨水,刹那间,一片叶子从我的枝干上抽了出来,因此我异常的兴奋!就这样,日子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很快来到了夏天。
夏天,院子里的小花早已不是羞答答还含苞待放的花骨朵了,它已经毫不保留地绽开了美丽的笑脸。我也长高了许多,也长出了茂盛的树叶—也就是“我的头发”,一只小鸟在我的枝干上唱着美妙的歌曲,它婉转动听的音乐令我陶醉,我变成了一片树叶优秀作文。院子外的一条小溪发出叮叮咚咚的声音一旁还有只小青蛙在呱呱的伴奏,这就像是我的催眠曲,让我昏昏欲睡,忽然一只蝴蝶飞来在院子里翩翩起舞,它的舞姿可真漂亮啊,远处小溪边的柳树正对着小溪梳头呢,就像小溪是一面镜子似的。那些柳树是那样的美,各个都婀娜多姿。有的柳树扎着小辫子,看上去像个小女孩,有的柳树随风摇曳婆娑起舞,有的柳树披着长发,好像在思考着什么,有的柳树如美人的腰一般好看……
我是一片小小的树叶,一片藏在树叶堆里也不会被发现的树叶,一片平凡的树叶。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我的心房;当第一阵清风抚过我的脸颊;当第一阵鸡鸣传进我的耳朵里,我开始了一生的旅程。在春天刚来时。
如果我是一片树叶不知不觉,秋天已经向我们悄悄走来。太阳照应着那一片片落叶反射出一道道金色的光芒。我慢慢地走着,不经意间,脚下的一片落叶发出了嗞嗞的声音。我轻轻地将它拿起,把它捧在手中。
我是一片树叶,一片平凡的树叶,没有花儿般的美丽,没有小草般顽强的生命力,也没有小鸟般能自由飞翔的翅膀,但我生活得很充实,很快乐!春天悄悄地来了,温暖的春风将我带到了这个世界上。刚刚探出头。
我是一片树叶,形状各异的叶片就是一张张艺术图案,筯骨分明的脉络,似大地的千山万壑,点缀一棵树,撑起一方小小的世界。无论是风雨雷电,还是冷暖阴晴,始终固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每天不停进行光合,为母亲提供有机物。
冬天,下了一场鹅毛大雪,屋子大地到处一片白雪皑皑,就像给大地披上了一面白给房屋穿上了银装,而我又变得没有一点儿绿色,我是一片树叶想象作文600,静静看着孩子们打雪仗,等待春天到来。
我是一片叶子, 悄悄来到这个世界,我是一片树叶作文. 春天的我, 和风儿相识. 他轻抚我的脸, 那感觉,真好. 夏天的我, 寻找风儿的气息, 他偶然来过. 秋天的我, 和风儿舞上一曲华尔兹, 优雅地旋转. 冬天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