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最美是河畔。瞧!春在枝头,柳条嫩绿,桃花鲜艳;春在空中,和风送暖,燕子翻飞;春在小河里,鱼儿追逐,鸭子嬉戏。到处都有春天!
夏天最美是山涧。青山郁郁葱葱,连绵起伏,各种植物的叶子仿佛喝饱了水,翠绿欲滴,你追我赶地使劲舒展着;听!潺潺水声环绕耳边,清澈的泉水正在山间流淌,时而舒缓温柔如少女,时而澎湃激荡如猛虎……
秋天最美是田野。秋风吹过,放眼望去,一层层金色的稻浪被风推着涌向天边,宛如金色的海洋,突然觉得爷爷老了。野菊花开了,香气扑鼻;向日葵成熟了,笑得弯下了腰;柿子丰收啦,像一个个红灯笼挂在树上荡秋千。
冬天最美是大山。山上的积雪白皑皑的,给大山盖上了一层厚棉被,银装素裹的大山显得分外妖娆。太阳出来了,金色的阳光照在山上,映出耀眼的银光,形成一幅迷人的冬景图。
我爱这美丽的四季,更爱这四季醉人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