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广州二模于4月20号(今天)开考。作为下学期广东地区一场重要模考,大家都非常关注考了些啥。而且据说每一年广二模都能跟高考出题人想到一块去。
那是一个晨星寥寥的黎明,在家乡昌阳河下游的堤岸上,正急急地走着一个买卖人。突然,脚下一滑,他打了一个趔趄,秤砣跌落滚到水中。但秤砣却没有下沉,是岸边水浅?不是。买卖人知道自己今天与到邪了。他大喝一声。
作文采取了漫画作文的形式,相信不少学生会有一点懵。漫画材料围绕当下资讯爆炸的社会现象,有一定的思考深度,我们一起来看题目吧!
跨过挫折的门槛 挫折就是一个挫折就是一个门槛,跨过了就是成功的门,跨不过就是失败的槛。——题记 没有播种,何来收获;没有辛苦,何来成功;没有磨难,何来荣耀;没有挫折,何来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