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有小草的快乐。
它们见小草那么可爱,都围了上来,与小草一起玩耍。大树见了,心里想:唉,渺小的东西永远只能和渺小的东西交朋友。像我这样高大挺拔的大树,只能跟和我一样高大的同类玩。想完,大树淡淡一笑,接着闭目养神了。 一天,天上乌云密布。
大树有大树的烦恼,梧桐树与松树与小草童话作文。
小草的快乐就在于亲吻泥土,小草大树大地风作文,平视一切,挨挨挤挤,抱团取暖。
为人们奉献绿色一片!
大树的烦恼是由于高高在上,目空一切,疏远同伴,心力交瘁。
寓言故事实际上是对生活现象的揭示。小草只看到做大树的缺 树大招风、 点——树大招风、树上的鸟叫声令人心烦、孩子爬树,所以大树 树大招风 树上的鸟叫声令人心烦、孩子爬树, 跟它开玩笑“你觉得做大树不好。
风来风去只留下摇头晃脑的无奈。
小草在你的脚下铺展延伸,让你顿觉生命的顽强泥土的芬芳!
小草非常疼痛和难过,但是没有胆量去和那个路人讲道理。大树看在眼里,觉得小草十分可怜。于是它故意摇摇身子,没想到正爬在叶子上的叶子上的一只虫子摇下来正掉在那位路人的头上。那路人知道了,便拼命地摇那棵大树。不料。
同时也感到了生命的可贵和同情弱者的灵魂的美好。
当无情的脚步将要践踏娇嫩的生命时,温馨的暖语映入眼帘,勒令你骤然止步——
“小草有生命,脚下须留情。”
大树傲慢挺拔,令你仰头相望,望而生畏,小草和大树作文,一种高不可攀之感油然而生。
大树挺拔坚忍,经历夏的炎热,冬的寒冷,却屹立不倒。小草弱小坚强,小小的身材,却有大大的能量。每一棵大树下基本上都有小草,大树为小草遮风挡雨,小草茁壮成长。大树见证小草的成长,小草以大树为榜样。
转眼到了秋风扫落叶的时节,你是大树我是小草作文。
你失去了往日呼风唤雨的威风:
光秃秃树冠,孤零零的伫立。
从前,在树林里有一棵大树和一株小草。一天,大树对小草说:“你瞧!我年轻力壮,哪像你这么没用啊!”小草听了,说:“你也别太骄傲!”大树听了小草的话,生气地说:“我怎么骄傲了。
有一天,大树忽然对小草说:“小不点儿,你看我多么受人们的欢迎。我庇荫着这么大的一块地方,让往来路过的人们都感谢我;我为小鸟提供居住的场所,让它们愉快地生活;我站得这样高,人们为我拍照,跟我合影。
让人不禁万千感慨,心生怜悯,黯然神伤!
小草虽小心地善良,我赞美大树也赞美小草的作文,小草虽微心洒阳光。
小草的顽强令人称道,生命的绿色充满美好的希望!
”大树说。在这个时候天暗了下来,小草打了哈欠说:“不吵了,不吵了,我要睡觉了。”说完闭上了眼睛就睡了。大树想:这小草也真是的,不知道它明天还要不要找我继续吵下去。要是还吵的话那就不得了了,不管了。
大树也有快乐的时候——
当盛夏来临热浪滚滚,小草鲜花和大树的一篇作文。
一天,小草对大树讲:“哎,你知道吗?其实我原来也是一棵大树,后来我嫌树大招风,就改做小草了。”“是这样吗?”大树有些不信。“谁骗你呀!过去我做大树的时候,树上的鸟儿可多了,每天唧唧喳喳的真心烦。
你便给人们遮挡起浓浓的绿荫。
当众人在你的护佑下享受惬意清凉的时候。
当疲惫的身躯在你的浓荫下鼾声如雷进入梦乡的时候。
你高兴得手舞足蹈,内心收获了从未有过的满足,大树和小草的故事作文。
从前,一棵参天大树生长在一片草地上。有一天,大树对小草说:“小样,你看你那么小,肯定受不了风吹雨打,还是让我来保护你吧!”“谢谢,不过一场火灾就会把你烧干的,而我却能‘春风吹又生’。”小草不在乎的说。
此时此刻你忽然明白——
只要能为大家做点事情。
只要奉献一份爱心,快乐也就如影随形;
只要低下头去亲吻泥土。
大树原本不是大树,它最初是一棵小草,小草和小草,自然是好朋友了。大树原本不知自己是大树,它认为它和小草一样,只能活上一年。所以,它很珍惜与小草的友谊:它们白天看天上的朵朵白云,听小动物们的嬉戏声;晚上。
只要弯下腰来懂得感恩。
快乐的种子也就在心田里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