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起来真好看
五年级 商恺凌
他愣愣的,默不作声的看着我,我愈来愈看他不顺眼。哼,谁让你拿笔在我得作业本上瞎“创作”。
昨天是一个令人愉悦的星期六,金色的阳光洒在大地上,洒在窗户上,偶尔微风在我的窗前走过。晚上,我写完了假期作业,整整齐齐地收在了书包里,没注意到有一个“漏网之鱼”——我的语文作业本。
第二天早上,我去操场上找同学玩儿,一直到了中午,回来一看,我的作业本早已“战败”。我很确定,是他干的。
我怒气冲冲地找到他,他还在一脸天真地看着电视。看见我来了,惊叫着躲到窗帘后面,我把他拽了出来,像开了闸似的,一股脑地将心中抑郁着的脏水兜头兜脑地向他泼去,心情才稍有舒缓。
我一屁股坐在床上,做手工写话50字,他眼神呆滞地看着我,不知发生了什么。他突然反应过来,“大姐姐,对不起......”我没有理他,但也没再生气。忽然,他微微一笑,我看向他,他又开始笑。
我望着弟弟。眼睛笑成了一条缝;嘴角有两个时隐时现的小酒窝;嘴巴里有四颗小虎牙。我从来没有发现他如此讨人喜欢。
“哎呀,没事啦!姐姐不怪你。”
他笑的越来越大声了,再望一眼他的微笑:干净,不掺杂一丝杂质。
我和弟弟相视一笑。
于是,这件事游戏一般地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