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摇椅。
或也是一把老摇椅吧。
摇大过几代人的摇椅,还在日光下慢慢摇着,一个家得故事就还在继续。
前人的例子告诉我们,等待也是一种成功,而等待中的勇气是必不可少的。所以,请鼓足勇气,相信等待后定会有彩虹。等待还需要付出不懈的努力,不要以为光站在那里就会有馅饼从天上掉下来,即使选择了等待也要付出艰辛的努力。
能做的只能是心平气和的等待。没有抱怨,烦躁,不安,也许是不敢吧,害怕激怒了上帝,给自己一个很遭的分数,虽然这种想法有些幼稚。其实一切都已是定局,只是我们还在等待着被通知而已。但是当你闲的只剩下等待之后。
小孩子在摇椅上爬来爬去,老人躺在上面打盹。用得再久,也被人用得光光滑滑,没有一点老气。它也在等,等着听更多的故事,等故事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