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旅行日记
记录一份独特的旅行日记会让你的旅途更加难忘,这里提供了三个版本的旅行日记,各有特色,从不同侧面记录旅途的点滴美好。
版本一的模板记录包含旅途天气、心情、对沿途景色的感受、住宿情况、饮食、遇到的有趣的人和物,有文字和绘画的描述方式,内容可以说相当充实,适合小学低年级使用。
版本三是专门为低龄小朋友准备的模板,以绘画的形式记录旅途的见闻,把最精华的部分展示出来,每天抽出一点点时间就可以把一天的美好记录下来。
我喜欢玩游戏,我玩游戏时经常会忘记一切,妈妈说玩电脑时间长了对我的眼睛有害,我不听,妈妈便在电脑里设了密码,。我再也不能随便玩电脑了。为了玩电脑,我要讨好妈妈,每天都要表现好,自觉完成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