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十一小长假马上就要到啦,很多朋友对这个假期的憧憬已经持续整整一年的时间,且今年中秋国庆双节重叠,8天超长假期让很多家庭按耐不住,选择出门愉快玩耍。
乘坐飞机、高铁,或是自驾游时,拿什么哄孩子?如何让娃放下iPad玩点别的?
一次快乐的游戏 “哈哈哈……”一阵阵欢笑从我们教室里传了出来,飘荡在校园里。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是我们在玩猜字的游戏。第四节课上课铃一响,杨老师微笑地走进了教室,对大家说,这节课我们做游戏。
为你准备了超多游戏,四年级作文做游戏300字,免费下载打印出来就能给娃玩,让旅途变得有趣,让这个假期变得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