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做客作文 上周日,爸爸的同事丁叔叔请我们到他家做客,爸爸那天正要值班。去嘛,耽搁了工作;不去,又不好意思。最终,爸爸向单位请了假,打算前往。 丁叔叔的家刚装修好,房子里的玻璃亮亮的,地上一尘不染,客厅大得可以举办小型舞会。
《语 文课程标准》指出“口语交际应以贴近生活的话题为主组织教学”,而作客正是生活中常遇到的事。应该说,学生在这方面有一定的生活经验。于是,我设计了符合 学生生活实际的情境,以此调动学生的生活感知、生活积累。
哪吒,在我心目中是一个顶天立地的大英雄。如果我能和他过上一天,那就太好了!没想到,这个星期天,我的愿望竟然实现了!。
回上个星期,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有趣的任务。就是让我们自己找一个好朋友互相体验一下对方的生活。我接到了刘若愚的邀请,心里有按耐不住的喜悦,真希望那天快点到来。
第一次做客 当我与同学齐晋和他的家人一起在“风月火锅”吃完晚饭后,由于齐晋的热烈邀请,我便和他们一起来到了他家。一进门儿,我就看见屋里的摆设很整齐。当我正在看书时,齐晋就进来问:“你看,我屋里书多。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一年级日记去做客,我没精打采的打开电视,准备开始一个百无聊赖的下午。刚打开电视,一个奇怪的“东西”把电视破开一条缝,两手使劲儿往两边拉,然后,欢迎朋友来做客一年级作文,“啪”的一声从里面跳了出来。
只见他拿着一个火尖枪,脚上踏着风火轮,看图写话《来客人了》,肩上缠着一条红带子,是哪吒?太帅了!我胆子比较大,叔叔来我们家做客一年级,一点我没被这神奇的事情吓到,一年级做客写话。我兴奋的问他:“你是哪吒吗?”哪吒把枪往地上一竖,说道:“那当然。”顿时,我手忙脚乱,就像迎接贵宾一样,迅速的果盘、可乐、靠枕、零食四到齐。见哪吒吃得津津有味,我也松了一口气。哪吒说:“你们现代人会带客人出去玩吗?”“当然要,帅小伙,你总要说个地方吧!”哪吒被我夸得脸都红了。他说:“就去步行街吧。”
早上一起床,我听见电话响了,就赶紧去接电话,喂,原来是奶奶打来的,你们中午到我们这儿做客,行不?好啊,我们马上就来于是,我们坐车到奶奶家还没进门,就闻到一股饭菜香味,接着就看到了桌子上摆着热气腾腾的饭菜。
做客 记得八岁那年夏天,爸爸带我去山口姨婆家去做客。不知不觉来到了山口。一下车,公路上灰尘满天飞,水沟里污水臭气熏天。我们走过一条极不平整的小道,来到了姨婆家门口。门已经破得不成样子了。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今天家里来客人了,还有两个小朋友,一个一岁多的小女孩,和一个两岁多的小男孩。爸爸妈妈招待客人,而我负责照顾小朋友。他们俩个都很调皮,我把玩具拿出来的时候,他们两个就开始抢东西。
我们一同来到步行街。“哇!”四周的发出阵阵惊叹:“这不是哪吒吗?”“这些人怎么知道我是哪吒,我去做客日记一年级,难道你用了什么法术告知了他们?”哪吒问我道,叔叔来我家做客作文。“什么法术呀,你现在都是世界大明星了,过年做客的作文一年级,什么镇塘官啊、龙王啊、你的师傅太乙真人什么的,人人都知道。”哪吒脸一红,赶紧让我带他会到我家里。我偷偷用手机给他拍了一张照片,却被他发现了,哪吒马上说:“把那个方盒子给我。”“哦,你说这个呀,这是手机呢,你看”我把手机拿给哪吒,还给他介绍手机的用法。“太神奇了。”哪吒惊奇极了。
“五一”那天,许多人都趁着这美好的时光尽情地旅游、做客,而我,也选择了做客。那天,我在外婆家做作业。这时,姨妈问我想不想和表姐一起到她家里去。我们忙着异口同声地答应着。于是,姨妈开着摩托车。
猫姑姑要来做客,小黑猪可高兴了,它想,用什么招待猫姑姑呢突然他灵机一动想:冬瓜汤可好喝了,猫姑姑一定会喜欢的小黑猪拿着一个大布袋,来到山羊伯伯的瓜地里,说:“山羊伯伯,猫姑姑要来我家做客。
“糟糕,都晚上了。我得走了。”哪吒“呼”的一下,钻进电视不见了。我还没来得及说再见呢?哪吒,下一次,我一定要好好教你现代科技。
明天就是小明的生日了,他想请他的好朋友小军到家里来做客。他打电话给小军,说:“小军,你好,明天是我的生日,你可以来我家做客吗?”小军开心地说:“当然可以呀,明天见。”小明也高兴地说:“好的,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