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组优秀奖作品展播
我必须争取第一!我暗暗下定决心。我三步并作两步跑,终于,我超过了刚才还是第一名的小莉,耶!我取得冠军罗! 这就是我们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我爱这样的学校生活。 多彩的活动五百字作文3 今天上午。
我必须争取第一!我暗暗下定决心。我三步并作两步跑,最终,我超过了刚才还是第一名的小莉,耶!我取得冠军罗! 这就是我们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我爱这样的学校生活。 多彩的活动六年级作文2 小学的六年生活即将结束了,然而。
我必须争取第一!我暗暗下定决心。我三步并作两步跑,最终,我超过了刚才还是第一名的小莉,耶!我取得冠军罗! 这就是我们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我爱这样的学校生活。 多彩的活动六年级作文优秀范文10篇相关 文章 。
泰戈尔说过:“生如夏花之灿烂。”的确是这样的,生命,每个人都只有一次。因此,它既普通又宝贵,犹如那普通却怒放的鲜花,是宝贵的、是短暂的、也是脆弱的,第二课堂改进措施。在蓝天白云下,在灿烂阳光照射下,无数人在尽情享受着这如花的生命。然而,在我们绚烂的生命之花旁边,却有另一朵看似娇艳,却带着毒素的花——毒品,它悄悄的盛开在我们的身边,威胁着我们脆弱的生命之花。多少人因为贪恋它的美丽外表,与它日夜相处而丧失自己的青春、前途、幸福,第二课堂学分会卡人吗,甚至生命!
通过观看宣传片,我对毒品有了新的认识。毒品是指鸦片、海洛因、甲基苯丙胺(冰毒)、吗啡、大麻、可卡因以及国家规定管制的其他能够使人形成瘾癖的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麻醉药品及精神药品品种目录》中列明的121种麻醉药品和130种精神药品药。毒品通常分为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两大类。其中最常见的主要是麻醉药品中的大麻类、鸦片类和可卡因类。从毒品对人中驱神经作用看,可分为抑制剂、兴奋剂和致幻剂等。不管哪种,或许对人有点益处,但都会让人产生依赖性,进而危害身体健康,危及生命安全。
今天,我读了《巧渡金沙江》这个故事,不禁为红军的机智勇敢,不畏艰险所折服。四月下旬,红军来到金沙江龙街渡渡口,但因金沙江江面宽阔,水急浪大,敌机可以低飞骚扰,无法过江。如果红军过不去江。
有的人不在乎自己的生命,但他可知道,一个人的生命不仅是自己的,还是家庭的、社会的,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放弃自己的生命,大学生第二课堂个人总结。孤独黑夜的前方还有曙光,我们在面临再大困难的时候,都不能轻易轻生,也不能用毒品来麻痹自己,要冷静得分清事情的好坏,千万不要误入歧途。从1840 年的鸦片战争起,中华民族就和毒品打上了交道,许多中华儿女在毒品的摧残下痛不欲生。大明星房祖名和柯震东就是因为精神压力较大,想用毒品缓解一些压力,结果摆脱不了毒品,受到了法律的制裁,断送了他们大好前程。名人与毒品沾上,第一第二第三课堂指的是什么,都会名誉扫地,如果我们普通人沾上毒品,后果更不堪设想!
我们一定要把“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这八个大字刻印在心里,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坚决打击毒品犯罪。只有远离毒品,永远珍爱生命,才能让生命更美丽、灿烂!
平利县城关第二小学六五班 潘丽媛
举报渠道:
你看!傲然挺立的大树,别具一格的小镇,巍峨的高山,层层叠叠,此起彼伏。描绘了高山下的小镇的情景。第二课堂的作品大获成功。接着我又创作了高楼大厦,圣诞树等作品。第二课堂培养了我的兴趣爱好。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省委安排,陕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值班电话:;;邮政信箱:陕西省安康市第001号邮政信箱,大学第二课堂有多恶心。指导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节假日除外)8:00---20:00,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6月中旬。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我市及所辖县(区、市)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和监狱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