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植物作文
掐指一算,自2018年1月偶遇第一颗肉肉,至今已经五个年头。感谢幸福美好的小时光里有肉肉陪伴,植物生长1—6周过程图详细。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真理!
描写多肉植物的三年级 自从我家有了小盘的多肉,我就开始十分细心地照顾它,就像照顾孩子那样照顾它,爱惜它。每一天早晨起床,我都要洒上一些水在多肉四周的泥土上,让泥土坚持松软;到了中午。
养肉之前,我是植物小白,对植物唯一的认识就是:能吃的植物称青菜,不能食用的称绿草。如今,多肉开启了我的认知大门!
来吧 展示~
多肉成长日记之紫乐篇,如果有人问我 一生只养一种多肉养什么?那么,我推荐紫乐。
我们家的阳台有两盆植物,它们都是薄荷。薄荷有许多嫩嫩的、绿油油的叶子。到了炎热的夏天,只要摘一片它的叶子,放在嘴里嚼一嚼,就会感觉到一阵凉爽。当我第一次观察薄荷时,它已经钻出土壤,探出头来了。
2018年第一次买多肉,不懂行小白一只,作文多肉植物450字,误入一只药锦,常规来说是活不了的,还好我没有放弃。
药锦退去后的母株。此后,至今,我所有的紫乐都是这一株的后裔,“英雄妈妈”当之无愧。
在我见过的多肉植物中,我觉得番杏科的“小兔子”最可爱了那一个圆圆的脑袋和两个长长的耳朵,真是像极了可爱的小兔子,但不同的是——就算你“掘地三尺”也别想找到它的“身体”;当然了。
2019年震惊广东的山竹顶着狂风暴雨路边捡的树皮,给紫乐崽当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