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也许会给我烦恼。它到了,夜晚,成群的蚊子嗡嗡地叫,被叮了一下,痒死了!不时雷声大作,轰隆隆的打雷,让人睡不着觉。走在夏夜的小路上,有时草丛里“匆匆”地响,忽然跳出一只癞蛤蟆。
秋风吹动着麦田,麦田轻抚着农民们,农民们微笑着点头。在一片金色的浪花中,小小的身影就这样被融化了。年幼的我,痴痴地赤着脚站在一边,看着他们忙碌的身影,第一次体会到收获是这样美好,于是我下定决心。
秋分这天也是“中国农民丰收节”。秋分意味着秋已过半,农民喜笑颜开庆丰收,粮食归仓,享受大自然赐予秋天的美好时光,享受秋天丰收的喜悦。
我觉得写精神上的比较好,精神上可以从你收获的教育,人生道理等等 比如说夏天的高考,高考可以说是高中生的一个人生收获,不管是失败的还是成功的,经过高考的学生都会有一个思想大转变 物质的也可以写:稻谷小麦的丰收。
收获的季节——秋天到了,农民们都开始忙碌了,中秋节这一天,我们准备回老家,来观赏收获的景象。 爸爸开着车,我们一起就回老家了,我坐在车里面,来观赏这美丽的风景,等待我们行驶过去,一个个玉米露出了头,长在玉米杆上,好像在说。
秋天是多彩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秋天不与春争艳,不与夏比骄阳,不与冬傲霜雪,秋天美出了自己的高度,枫叶染红了秋,扮倩了漫山遍野,瓜果梨桃硕果累累,挂满枝头,收获的季节的读后感受,稻花飘香黄河岸边,向日葵迎着朝阳笑逐颜开,红彤彤的石榴笑开了花,大红苹果像是婴儿的脸粉里透着红,柿子熟了,收获季节的感悟,柿柿如意惹人爱。
天空的云朵仿佛也很眷恋秋天,瓦蓝瓦蓝的天空,云朵很是调皮,时而厚厚的大块云朵互相打闹,时而又各奔东西,像是小孩过家家闹翻了,互不理睬,各回各家,不多时又言归于好,互相抱团嬉戏,金色的九月收获的季节的作文。
收获的季节,农村里弥散着丰收的气息。丰收的金色玉米捆成串挂在树上,铺在屋顶上,堆在院子里。成串的辣椒挂在屋檐下,像鞭炮似的。红红的苹果像一盏盏小灯笼,挂在枝上,在微风中晃来晃去。人们都在喜悦的忙碌着。
秋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也是一个收获的季节。秋天的天空是湛蓝的,秋天也是一个金色的季节,秋天的景色也是美丽的。更绝的是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它表示着绚丽与成熟。秋天是农民伯伯盼望的日子,因为秋天可以收获水稻。
秋收的作文范文:丰收的好季节(400字)11 一年四季中很多人都喜欢秋天,我想是因为他不像夏季会使人感到炎热烦躁;也不像冬季,虽然大雪纷纷十分美丽,却常使人感到寒冷;也不像春季虽然温暖柔和,但却少了些收获的喜悦。 我也喜欢秋天。
喜欢秋天的气温,喜欢秋天的光照,喜欢秋天的果实,喜欢秋天的色彩,喜欢秋天的微风。
收获的季节作文:我们乘公交车回奶奶家,我被车窗外铺金叠翠的田野迷住了。只看见绿油油的麦田,金灿灿的玉米地,果园连成一片。红红的苹果,黄澄澄的梨,虎头虎脑的猕猴桃娃娃伸着头往外看,棉花像朵朵白去飘浮在田间。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田野里,庄稼成熟了,稻谷沉甸甸的,像尾巴一样向下垂拉着,玉米像一个狼牙棒,龇牙咧嘴地笑着。那满坡的豆子,浑身长满了豆荚。微风中,像摇响了铃铛似的。农民们挥动着银镰刀。
济南的秋天更是美的出圈。大明湖、趵突泉、千佛山、红叶谷、九如山、四门塔、龙洞、黄河岸边的风景已令人陶醉。颜值爆表。“上帝把夏天的艺术赐给瑞士,把春天赐给西湖,秋和冬全赐给了济南。”老舍先生在《济南的秋天》中这样描述道。
秋天是彩色的,是饱满的,五彩缤纷的,漫步在银杏树下,落叶满地,一片黄金甲,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
秋分至,落叶黄,黄河岸边稻花香,鱼儿肥,庆丰收,收获节小练笔,粮满仓。济南的秋天颜值爆表,欢迎来济南赏秋,品泉水大碗茶,听泉水涌动,感受老舍先生笔下《济南的秋天》之美,赴一场济南泉水节盛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