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快接近尾声了!
坚持 啄木鸟每天坚持给树木医病,为的是给大自然带来了福音;雏鹰每天坚持不懈地练习,为的是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一滴小水珠每天穿梭在江河当中,为的是能融入宽阔无边的大海。坚持去做一件事情,那么这就是胜利。
就在昨天,男子4*100接力决赛结束,中国队获得了第四名,在最后时刻力压昔日冠军队伍牙买加,成绩为37秒79,刷新了国内纪录。
坚持 坚持,是到达成功彼岸的动力源泉。——题记 阳光火辣辣地烤着大地,昔日慈眉善目的太阳,此时却化身为凶恶的巫婆诅咒着这个世界。巨大的火球席卷而来,遮盖了这个天空。那么猛烈,那么炫目。
虽然中国队不能站在领奖台上,但苏炳添的表现在中国人心中早已超越金牌,被国人称之为苏神。
32岁可以说是运动界的高龄了,能够获得如此成绩的他,除了刻苦训练外,离不开他强大的自律。
而自律与不自律,就看你是否能够将两件事做到极致。
坚持是雄壮的,因为坚持是由于百般地敲打而磨练出来的;坚持是甘甜的,因为无畏的与不倒的毅力早已在心中播下了胜利的种子。“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1、不去做喜欢但不应该做的事情
苏炳添成为了亚洲第一飞人后,曾带过他的教练邹振先告诉我们:“苏炳添非常优秀,他的自律成就了今天的他。”
邹振先表示道,苏炳添的身体条件其实一般,并没有达到天赋级别,但是他非常自律,虽然已经结婚生子,但对自己的训练非常严格。
苏炳添的表哥说,逢年过年,每次家庭聚会,亲戚们都是吃吃喝喝,但苏炳添为了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从不乱吃东西,不吃猪肉,不喝酒,甚至不喝橙汁不吃西瓜。即使身在美食都城广州,也从不出去吃饭。
以坚持为话题作文 人们常说:“坚持,就是胜利。”而我,并不赞同这种这一说法。有时,坚持换来的不是胜利,而是失败后的恍然大悟。小升初前的两个月,紧张得气息笼罩着我们。为了迎接这次毕业考。
了解苏炳添的队友和朋友们都知道,在苏炳添的世界里,抽烟、喝酒、泡吧、逛街等打发无聊时间的事情,苏炳添从来不做,空下来时他要么是训练要么就是思考与训练有关的事。
每当其他人在熬夜玩手机时,苏炳添都是雷打不动的十点关机准时入睡,第二天一早,当他人还在梦乡时,苏炳添已经进入到训练状态了。
在娱乐圈,有一位不老女神,称不上是大美女,但她有魔鬼般的身材、一米七的个子不超过100斤,一双笔直的腿让全世界人羡慕,全身上下不见一丝赘肉。
她就是莫文蔚。
坚持——燃烧成功的火种 大千世界,众生纷纭。每一个默默无闻的人都立足于自己脚下的一方土地,不懈努力,憧憬成功。上帝永远是公平的,当你置身成功,露出如此的笑靥时,偿还了攀爬的艰辛和沧桑,你知道吗。
莫文蔚是如何保持身材的呢?
除了几十年如一日的健身外,她不吃盐、不喝饮料、不吃辛辣食物,每天都是清淡的饮食,所以我们看不出岁月在她身上留下的任何痕迹。
任何达人,都有个共性,那就是对自己狠,不去做喜欢但不应该做的任何事。
2、做不喜欢但应该做的事
人是一种十分矛盾的动物,大脑神经学告诉我们,强大的惰性与巨大的潜力在我们体内共存。
谁都知道自律很重要,但在现实中 ,人贵在坚持为题600字的作文,很少有人能够做到。
因为自律意味着你要放弃自己喜欢做的,放弃自己的惰性,做那些你不喜欢但应该做的事。
就像你想保持完美的体型,你就得管住嘴、迈开腿;
你想获得好成绩,你就不能挥霍时间去消遣娱乐;
你想有所成就,就必须花时间去研究、去探索,而不是去享受……
要做到自律,你就得每天去做一点自己心里不愿意做但又应该做的事,以来才能磨砺、调控心性。
你就得经常强迫自己进入状态,久而久之,才能养成习惯,才能对那些真正需要完成的义务而不感到痛苦。
人必须学会强迫自己,才能将自身潜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著名心血管专家胡大一教授,在2019年元旦曾讲述过自己坚持走路18年的故事:
坚持,是一条腾飞的生命线。有一个国家,带着人民的期望,压着民族复兴的重担,有着不甘落后于他国的坚持。他--在压迫中奋然站起,在侵略中奋起挺立。六十年的跨越,时间的沉淀,带给我们的是一个古老且永恒的奇迹。
在2000年元旦,意识到自己存在”三高“(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后,开启了每天一万步健身路旅程,无一天懈怠。
18年后,胡大一教授坚持健身的结果是:体重下降了22公斤,”三高“也消失了,以坚持为话题的800字议论文,人健康了。
人啊,只有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在一次次强迫的磨砺中,慢慢清除掉自己的坏习气,就能恢复内心光明的心性,不知不觉中养成好的习惯和行为。
坚持是毅力,仿佛一轮炽热不落的艳阳;坚持是灵魂,仿佛一群屹立不倒的山林。坚持是雄壮的,因为坚持是由于百般地敲打而磨练出来的;坚持是甘甜的,因为无畏的与不倒的毅力早已在心中播下了胜利的种子。
超强的自我管理是决定一个运动员成绩和职业生涯长度的关键因素,正是强大的自律,成就了苏炳添。
多做不喜欢做应该做的事,就能获得意想不到的修为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