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分和电竞这个题材没有必然的联系,可以设想的是,这位同学将自己感动的不成人样,老师却默默得给了零分,最令人感动的高考满分作文,那肯定是因为老师看不懂,不知道这位同学写的是什么意思。我试着模仿一下!
周瑜说:“我不信!”于是他拿出一把箭来往牙缝里塞,塞了不到三十支就塞不下了,嘴里biubiu地飙血。诸葛亮看了心中很是感动,握着周瑜的手说:“好兄弟,你真行!叫我一声老大,从今以后罩着你!”周瑜说。
《那一刻,我潸然泪下》
北京高考零分作文(看到最后一句笑喷了!) 题目:“细雨湿衣看不见,闲花落地听无声”是唐朝诗人刘长卿在《别严士元》中的诗句。曾经有人这样理解这句诗:1、这是歌颂春天的美好意境。2、闲花、细雨表达了不为人知的寂寞。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因为一款游戏而在荧屏之前泣不成声,也从来没想过曾被家长当作精神鸦片的游戏能给我带来如此之大的感动。
11月3号是个普通的星期六,但是对我而言,对广大英雄联盟玩家而言是个绝对不平凡的日子,那就是ig和fnc的决赛。
高考零分作文:2009湖南卷《踮起脚尖》高考零分作文:2009湖南卷《踮起脚尖》0岁时。我在娘胎里踮起脚尖,老娘很痛,很痛。我却出生了。1岁时。我试图踮起脚尖。我摔得很痛,很痛。失宠的姐姐在一旁冷笑。
孩子,你好:我是那个坐在窗边座位上看你妈慢慢走过来的人。不好意思,在你妈来之前,我已沉默。我原本是有一些善念,想去扶你妈妈,可是我忍住了,因为我不知道这一扶,你妈妈是会顺势倒下讹诈我呢?还是感谢我。
ig从四强赛时面对的是欧美三大强敌,有人把ig的处境比作三英战吕布,我却不这么认为,因为吕布下场并不好,所以我觉得应该是赵子龙单骑救主,以一己之力凯旋而归。
1。我骑着自行车,蹭了一宝马,对方下车后,给我一耳光,叫我赔偿一万块,否则皮扒光。我问,为什么会这样?李启铭,校园当成赛车场,两名女生被撞死,他口出狂言太嚣张。我问,我为什么不能这样?尼玛,他爸是李刚。
出得厅堂入得厨房之王国维可以休矣 (2005高考作文湖北0分卷)王国维在他的《人间词话》里说:“诗人对宇宙人生,须入乎其内,又须出乎其外。入乎其内,故能写之。出乎其外,故能观之。入乎其内,故有生气。
我非常记得当时第一局的时候,有一波fnc的打野盲僧蹲the shy的老司机,躲在草里迟迟不出现,不过ning王也在shy身后的三角草里没有现身,看起来风平浪静实则暗流涌动,对方如果要打的话首先要提防被反蹲,其实就算2v2fnc也是有优势的,问题上赛恩在塔附近,很有可能要越塔,对方也不敢贸然行动,成长中的感动高考满分作文,ning看到了对方掉了一个魂在地上,打野必然在后面,但是我方正面冲突是打不过的,防守尚有招架之力,shy也深谙其中缘由,死死控主兵线,最后没打起来,争取到了完美的发育时间,在我看来这是我觉得最为精彩的一次心理博弈。
最牛四川高考零分作文——《最美的青春》 最美的青春 当喝着知名厂商毒奶粉长大, 当庆幸自己身体没有得结石, 却依然固执地认为这是意外, 我暗自侥幸写下:相信未来! 当上学花掉十几万血汗钱。
然后fnc由于是中前期阵容,急于打开局面,中野选择了强行抓肉鸡的冰女,要知道余震冰女有不俗的抗击打能力,还有超强的控制,ig的中野知道对方的意图,索性将计就计,不过2v2想全身而退也是一出刀尖起舞的表演,因为瞎子和刀妹的爆发可能瞬间让一个人蒸发,事实上所谓莽夫干的就是刀口舔血的勾当,ning王青刚影一直在阴影区埋伏,肉鸡也故意卖破绽让对方抓住,最精彩的时刻开始了,当fnc已经是骑虎难下的时候,ning出现了,配合肉鸡力挽狂澜,先行击杀刀妹,接下来出现了神奇的一幕,本身瞎子如果rqq中了的话极有可能1换1,但是ning一个w闪拉开身位并且减速盲僧,关于亲情的作文高考满分作文,这一脚r却永远停留在了空中,只能作罢,高考满分作文带着感动出发,也就是这一波奠定了这一局胜利的基础,最终也是碾压获胜。
站在历史天空下的幻想——高考感怀七十二韵》西子泛舟范蠡老,三千越甲虎狼师。沧桑变幻慨国是,东方又晓唱雄鸡。回首清末乱象出,辱国从来未如此。金瓯残缺山河破,春花秋月无人题。岂道正义世间无,善恶有报天自知。
第二局同样是并无太大压力获得胜利拿下赛点,大家都以为士气正盛的时候能一鼓作气拿下第三局,可是第三局的开局却显得有些乏力了,上单the shy的剑魔因为被针对导致发育不良,不断的被击杀也让ig的阵线节节败退,可是就到中期的时候那波团战,我永远无法忘记,本来两边在小龙附近拉扯着在打,场面十分焦灼,ig也开始在指挥撤退,而这时候有一个人犹如天神下凡一般,颇有关云长温酒斩华雄之感,敌方宵小不过插标卖首尔,三段Q击飞四人,将敌方阵型瞬间瓦解,一波团战逆风翻盘,一己之力奠定胜局。
当ig推掉水晶的那一刻,我觉得是那么的不真实,八年守望,年年都是最有希望的一年,居然就这么轻而易举的实现了?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可是当ig全员捧杯的时候,当主持人声泪俱下是,高考0分作文讽刺高考,我也抑制不住我的激动,在荧幕之前泣不成声,那一刻,我潸然泪下。
这个是我描述写的一篇文章,专业名词多,记录比赛的一些过程,我自己适当的点题了一下,中心思想差的估计也不会很远了吧,当然文字表达能力上或许不太一样。
要我说怎么评价?游戏题材绝对是个新颖而且值得写的题材,虽然很多长辈不承认游戏是一项运动,但是声势浩大的电竞热潮是客观事实谁也改变不了,作为生活中的热点一个极富争议的话题如何不能成文成章呢?
问题就在于如何写,高中作文的要求都是真情实感,透过现象看本质,一篇游戏过程的作文叫做什么?叫做记流水账,高考零分作文为什么0分,即便这篇文章不是写游戏,你记录你春游,你写个烧烤过程我相信不是0分也不会高到哪里去。
ig夺冠这么好的立意,你可以写情感上感人至深的表达,可以写游戏被正名不再是精神鸦片的表达,也可以写看到战队的努力来映射自己也应该拼搏向上的表达,甚至可以写游戏和竞技的辩证关系的表达。你唯独写了个游戏过程记录,还那么多专业游戏名词,且不谈你的表达能力如何,你的文章受众身份是老师,不是一个玩家身份,这种文章在考场之上,感动高考作文,是用来竞争得分的,不是哗众取宠圈地自萌的。
老师给低分甚至0分,不是为了打压学生本人或者说打击游戏这个题材,而是学生的学习态度可能是真的有问题,0分算是一种警告,老师都希望学生能在高考中夺得高分,也算是惊醒其他学生不要去走钢丝,如果去高考上自娱自乐,那你耽误的是自己。
不要动不动就说老师的管教扼杀了学生的天性和创造力,恕我直言,分不清好歹能力不过关的学生是不具有文字创新能力的,好好学好高中文章的三段式,拿到高分才是最重要的。
为什么他让我感动呢?因为他考了三次高考,但毫不气馁,坚持做到最好。就像他自己说的:“成功也许不可以复制,但是成功的模式可以复制。”就是这样马云短短十几年,他的人生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最后劝高中生一句,没有绝对把握,千万别逞强,老老实实搞套路,本本分分有文采,实实在在是逻辑,真真切切述思想,最感人的高考满分作文。
希望大家都有一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