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您好!
有一个夏天的傍晚,我躺在院子里的躺椅上,正在乘凉,周围非常安静,只有朦胧的月光照在地上。突然,我听到了一个人正在悲伤地哭泣:“呜!呜!呜!”我一环顾周围没有人啊!再仔细一听,原来是地球妈妈在哭泣。
我的”母亲“我们相识已于十五年之久了吧,这十五年不仅因为科技的进步使你变了模样,可能还因为您的无私奉献可我们嚣扬跋扈般的浪费而使你发生了变化。
我自以为十五年已经足够了解您了,地球妈妈的哭诉作文,可没想到在接触网络后这”足够“只是您的冰山一角,地球正在流泪作文。
人类为了过上好的生活,把地球妈妈的资源都消耗掉了。你看,在森林里,一群伐木工人拿着电锯,一棵棵大树缓缓倒下,被送去工厂造成纸和用木材做的用具,地球妈妈正在哭泣!你瞧,在河道里,成群的垃圾浮在水面上。
原来您已经46忆岁了,保护地球热爱家园的演讲稿,可能在我们人类刚刚出现时您还是葱葱茏茏的绿意盎然的空气也是沁人心脾,空谷幽兰的。是不用宣传“植树造林杜绝浪费纸张“的,不用呼吁大家”低碳出行,绿色环保“的,不需要科学家告诉我们”全球气候变暖,冰川融化“的。还是那个青枝绿叶的您。
[作文 我听见地球妈妈在哭泣] 呜!呜!呜!是谁在呜呜大哭?告诉你吧!是身患重病的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我听见地球妈妈在哭泣。 一天我在花园里散步,这时,我听见了呜呜的哭泣声,我忐忑不安地说:是谁,哭得这么伤心。
我听见地球妈妈在哭 地球妈妈哭了……每年的地球日,是人类对母亲的忏悔日,是人类对母亲的拯救日。要知道环境保护非短日,全民携手共长久,假若我们还不知爱惜,最后遭殃的还是自己。所以,让我们用双手创造一个地的地球。
地球妈妈的眼泪 夜静静的,黑漆漆的天空没有一颗小星星,周围安静极了!可是,如果你仔细听听就会听到一阵抽泣声。这抽泣声在寂静的夜里显得十分响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地球妈妈在哭泣 有一天,地球妈妈来到了宇宙医院看病。她一见到医生便“呜呜!呜呜!”地哭起来,“大夫,我原先不仅有茂盛、浓密的头发,褐色的眼睛,还有绿色的皮肤和蓝绿色的血液。而如今,却变成了枯萎、稀疏的头发。
地球妈妈在哭泣 地球妈妈在哭泣 咔嚓,咔嚓···锯子在林中响着,地球妈妈在哭泣。砍树工人们却在愉快地唱着歌,砍着树。在我国的晋西北:天气恶劣。在那里,是沙尘暴,洪水,泥石流等怪物的盘踞之地。
看,地球妈妈流泪了,听,地球妈妈痛哭了。我们赶快替妈妈擦去眼泪,不 但要阻止滥砍滥伐的现象,还要把手中的砍刀换成铁锹和水桶,大面积的植树造 林,保护生态环境。让我们团结一致,从每个人做起,从每件小事做起。
时间将这个世间换了一套“皮肤”连一个小城市也不例外,这个小城市便是我的故乡。记得那时候我还是名小学生,还不认为沙尘暴代表着什么直到一日下午,那天的早晨万里无云的好日子,可不知道为什么在中午突然云漫天遍地,当时还以为可能是谁惹你生气了,还没想到这场“大雨”就在下午的第三节课,突然一声雷的轰鸣使整个班级安静了下来,另一声令人不寒而栗的雷鸣出现了,又一次打破了寂静,“天怎么越来越黑了?那是什么,是下雨了吗?”突然一个同学提出的问题是同学们看向了窗外。“那是泥。是在下.....泥?”一个同学的回答使班级里更吵了。是的,随着两次雷声的轰鸣不仅使天空越来越黑还带着泥一同祸害我们这所小城市。慢慢的窗外的世界越来越黑越来越黄直至伸手不见五指。慢慢黄黑色慢慢退去,保护地球演讲稿100字左右,也该放学回家了,这我才查了查是因为植被稀少、土地沙漠化,是因为我们对您那所剩无几的几颗树虎视眈眈那太久了,地球妈妈的哭泣诗歌原文,所以我常常把一张纸来回的是前面用完后面也要做算草。
在茫茫宇宙中,有一个星球最美丽最富有生机。它裹着蓝羽纱,足像一位慈祥的母亲。在这个星球上,有山有水,还居住着伟大的人类,这个星球就是地球。可是,经过时代的演变,地球开始渐渐变“丑”了。
可能我说的只是对您有威胁的冰山一角,但我认为树木是对您身体有益的一个基点因为树木可以净化空气、提供氧气使您的呼吸能好点,还能使您防止沙漠化,吸收粉尘,所以我会杜绝浪费纸张,地球是人类的妈妈,植树造林。而俗话常说“人穷志不穷”正好在现在体现了现在人人一台车的特点,虽然汽车是个不错的交通工具但是我不怎么喜爱这个交通工具,主要是它会排放尾气,所以我如果能坐电驱动的车而不坐像汽车,中班地球妈妈哭了PPT,而希望你能凉快一点。像手机电脑这样耗电量大的我一般都是不怎么使用,只用在搜索资料,地球70亿人口的妈妈讲话稿,和创作中。我还觉得闲书是用树木所制所以常常来回翻阅语文书数学书“打发”的时间。像一次性用具我更是不喜欢原本木制的或竹制的筷子能使用一两个月但一次性里的筷子用后就扔了像塑料袋子也是
一天,我行走在大街上。“呜呜呜……”咦,是谁在哭啊?我朝四周环视了一下,啊,原来是哺育人类的地球妈妈正在哭泣呢!我问地球妈妈:“地球妈妈,你为什么哭啊?”“呜呜……你不知道,现在人类多么猖狂啊!放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