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找到前进的方向
请以“总会找到前进的方向”为题,写一篇文章,可讲述经历,可阐述观点,也可抒发感想。
要求:文体自选(诗歌除外)。600字以上。文中不能出现真实姓名和校名。
有一位伟大的科学家说过:“人生,首先要挑战自我”挑战自我,才会迎来美好的明天,才会拥有光辉的业绩当你遇到失败的时候需要的正是挑战,挑战失败,不要向失败低头,要有恒心有毅力否则,你的生活将失去意义,变得毫无价值。
1.我仰望天空,一切依旧那么美好从此,我拥有了我的理想,我的目标,我人生的方向我将在它的指引下奋勇向前,不屈不挠,到达成功的彼岸!2.目标是指路的明星,有了他就有坚定的方向;有了他,就有了壮美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