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的江湖,武道的天下。
荣耀大天使,结缔信仰,偶遇机缘进入修道者的世界。
不甘心生活的被动的安排,不甘于生命的无法掌控。
篇一:运动会〔300字〕 陈孜涵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中午,我们三四年级举行了一场换球接力赛,可把同学们热闹坏了,看把个个兴奋的。比赛开始了,第一个是梁熠阳。他在起跑点上准备着,看着体育老师哨子一响。
秉承家族荣光,不忘初心,在体坛上,传承精武之意志,传承不息!
热血沸腾的爽快燃脂感,策马逍遥的侠义江湖。
任他荆棘重重,我自驭风乘龙,剑啸天下!
最终踏上世界体坛的最高巅峰。
身材有道,以体习之
你听,“加油,加油!”同学们有节奏地大声为运动员们助威。加油声,助威声,欢呼雀跃声此起彼伏,连树上的小鸟也唧唧喳喳地为运动员加油呢!很快就轮到我参加的实心球比赛了,心中紧张得就像揣着一只小兔。
话说身材要维持好,才能让身体机能提高。那么你们平时都会去运动吗?
健身房撸铁?跑步?游泳或者打球……
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最重要就是要让自己动起来。
打开陆玖体育文化,从生活起居到赛前赛后,卧推、深蹲、硬拉,健身、街舞、广场舞、瑜伽,还有丰富的视频学习。
超过5500个健身视频,超过1000个训练动作,从奥赛冠军西施到人气网红高帅,独家分享赛前赛后的饮食训练,合理编排健身训练步骤,更适合大众化锻炼;
就到了我最期待的比赛“接力赛”我看见我们班第一次传棒就超过了其他班的同学,到后面,我们班最快的同学远远超过了后面的同学,最后,我们班获得了第一名,我心里非常高兴,最后,我和同学们告别了今天的远动会。
记得有一次,那还是幼儿园的时候,我们比赛了一场体育比赛跑步。那是同学们个个怀着紧张而又激动的心情看了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校运动会女子100米赛跑。那场比赛让我至今难以忘怀。比赛进行了一个上午,到了下午渐入佳境。
由教练亲自录制,科学编排,针对不同用户人群和阶段课程计划,带你全程完成课程训练,训练动作详解,随时指出动作难点,满足您不同阶段的健身诉求。
不同时长的视频,匹配线下各种健身场景。
拥有专业的教练进行指导教学,提供身体各个部位健身动作教学视频学习,详细的动作要点细节讲解,正确与错误动作示范,避免运动损伤,提升您的健身效率与运动表现。
帮助大家根据自己的身体需求制定个性化的塑身方案。10分钟的精华课程,有助你修炼马甲线的个性健身操,有纤体减压的特色瑜伽,有丰胸收腹的功能性训练……
个性化数据定制,提供个人各项指标数据采集汇总分析的能力,高品质,多角度,超级细节的展现每一块肌肉群锻炼时候的收缩扩张,带给你超燃的视觉冲击,全面掌握健身动作要领,提升训练质量;
教您如何定制100适合自己的健身食谱。
智能硬件,健身智能化。
找到志同道合的健身小伙伴,相互鼓励共同成长。健身社区,分享成果一同进步。PK热战,约战好友,拍照记录每一天的变化,分享好友相互勉励,健身不再是孤独的坚持。
运动行道,以体育之
道,就是道理。大道,就是指不用质疑的规律而导致的一系列新的规律,新的事物。
运动无止境,青春永辉煌。
体育比赛,充分展现了 各自的团结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祝贺他们获得佳绩!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永不言败的精神,运动会不仅锻炼了的体力,考验了体能,激活了生命更展示了运动健儿的,青春活力。
大家发扬了团结互助、奋发向上、勇于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希望大家把这种精神带到我们的学习和日常生活中,争取获得更大的收获。
体育运动中悟道、求道,行道。
武术,最高境界不是天下无敌,而是道,体育联赛的作文怎么写,是无我,是纪昌不射之射的神箭手。
大道,不是无为,是用有限的精力去做有意义的事。“苦行僧”高亭宇用“简单”实现了“更换奖牌颜色”的目标。
速度滑冰,在北京冬奥会上,体育比赛作文,大道赛场共决出14金,上演了一幕幕悲喜故事。其中,“冰上飞人”高亭宇、日本高木“姐妹花”用经历诠释了什么叫“举重若轻、大道至简”。
中国选手高亭宇在北京冬奥会速度滑冰男子500米决赛比赛中。
只有简单,才能专注。只有专注,才会极致。男子500米冠军高亭宇践行了这个朴素的道理。
日本选手高木美帆(右)与俄罗斯奥委会选手安格林娜·戈利科娃在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决赛比赛中。
少欲才能少忧,想要越多,麻烦越多,减少欲望,也许能找回自我。“悲喜两重天”的高木姐妹印证了这个朴素的道理。
在一连拿了三块银牌后,“千年老二”高木美帆郁闷之极,她自述了心态起伏——
“1500米夺得银牌后,我非常失望,负面情绪爆棚,但还有颁奖仪式,我不得不去参加。500米赛前,我甚至产生了自我怀疑,跟教练聊过后,最后还是决定去比。团体追逐,我们想了很多办法滑得更快,金牌势在必得,但结果却让人遗憾。”
三枚银牌加身,反倒让高木美帆放下了所有压力。2月17日比赛前,姐姐高木菜那说:“如果再拿第四块银牌,你可了不得了!”那一刻,高木美帆说自己突然释怀,变得轻松了。“我只想专注于晚上的比赛,不想别的,我想测测自己的潜力,到底能滑多快。”
没有执念的高木美帆,在2月17日晚不仅勇夺女子1000米金牌,还打破了奥运会纪录。
出现失误的日本选手高木菜那在速度滑冰女子团体追逐决赛赛后哭泣。
但姐姐高木菜那却没有那么幸运。
柳宗元有篇文章叫《蝜蝂传》,讲述了一种喜爱背东西的小虫。它在爬行时,遇到啥都放背上,结果越背越重,即便疲惫也不停止,最终被重物压倒。高木菜那在北京冬奥会的表现就像蝜蝂,想法过多,忘了自己能背负的东西有限。
2月15日,在女子团体追逐项目中,日本队本来有一块势在必得的金牌,但高木菜那却在最后200米意外摔倒,加拿大队瞬间反超,日本队痛失金牌。
历史总是惊人相似,失误也能“复制粘贴”。2月19日大道最后一天赛事,在女子集体出发项目中,高木菜那独占鳌头,就在所有人认为她的金牌已稳,意外却再次降临。最后一个弯道,几乎是相同地段,排名第一的她竟再次摔倒,无缘金牌。
一个坑摔两次,高木菜那这样复盘:“(摔倒前)我脑子里装了太多杂念……”
大道至简。简单、少欲、专注,也许是取胜之道。
2022年冬奥会物资涉及两地三赛区40余个场馆,55个业务领域,28个类别开展得有条不紊。 北京冬奥物流大道至简,简约却不简单,充分体现先进的办奥理念,为世界奥林匹克运动贡献中国智慧。
体育布道,练以成人
求解“何为体育,体育何为”的元问题。
体育,将动作作为求道对象,并经研习修改而成独特的运动技法。
道,为万物之终,宇宙本原,道又是自然运动的规律,这种宇宙大道,正是我们人生需要领悟与追求的最高境界。
体育中求道,让身心在体育活动中,运动中和谐发展,进而达到省时高效的思想之境。
日本剑道,得以传承其不但是一项体育运动,更是一个民族精神的缩影。
剑道是古代武士用来保家卫国,防御外敌的主要技能之一。它起源于古代中国、后传至日本,直到19世纪末才逐渐改用竹刀、穿著护具,通过击、打、刺、避、挡等招式进行格斗对抗,而逐渐演变成为现今的剑道运动。
当前,剑道已成为一种武术健身和竞技格斗的体育项目
一些有志之士为了保存和延续剑道的命脉,开始在警察系统中积极倡导并逐一推广,使剑道出现了复兴的转机。
日俄战争以后,日本逐渐实行对外扩张的军国政策,开始鼓吹尚武精神和弘扬剑道。明治44年武道中的剑道变成了学校军事训练的部分,此时剑道的称谓才得以正式确认;随后更是被规定为必修课程。
金秋时节,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这一天,运动会上有一场最扣人心弦的比赛,女子组500米预赛。运动员们摆好姿势,依次排开,像战士们等待将军号令一样,迎接挑战。“各就各位。
剑道在以学校为中心的推广之下逐渐恢复生命力和影响力。随着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日本战败投降而结束,由于剑道被驻日盟军认为是助长战斗精神的运动而受到了最大的打压。
文部省对学校体育中的剑道等武术进行了禁止,这同时也让其在学校和社会盛行一时的武术销声匿迹。
在东京,以笹森顺造为代表的东京剑道俱乐部,号召全国志同道合人士对新剑道进行了讨论:保留以前的剑道精神,推出适合新时代的剑道。从剑道改造而来的“挠竞技”去除其武术要素,不仅对竹刀和防护面具做了改良,对服装也进行了改进。随着国际社会对日本放松了限制,剑道运动也得以重见天日。
成立的“日本剑道联盟会”更是为日本剑道的复兴和现代化做出了巨大贡献,剑道多元化的推广模式中发挥着主要作用。
在国内主要是依靠政府及民间组织,按照统一的规章制度进行管理;
在国外则主要是通过开设剑道场馆和委派本土教练员外出执教来实施推广当今,全世界大约有超过300万人练习剑道,上至老人下至幼儿无不喜爱剑道。
剑道,被视为培养民族精神的重要手段,实现民族精神与体育的完美融合,并逐渐发展成为日本大和民族文化的标志。其发展与演变既受制于当时的政治、文化等多种环境因素影响,也得益于政府的重视。
民间的支持剑道在发展中经受住了历史的考验,以武技立国的日本人,不管在遇到何种困难它都能固守文化本原,始终坚守剑道精华,把武技用于民族精神的铸造,将求道的态度寓于剑道和生活中。
生命在于运动。
求道TOP-Truth。
大道可追。
一起来感爱体育文化丰饶与大爱吧!
陆玖体育文化:大力发展体育产业,开展体育培训服务和体育文化活动,是一站式的、综合性的体育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