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天,我和妈妈一起去海边玩。到了海边,“真是美极了!”我禁不住脱口而出。这是我第三次看到大海,它比我以前看到的大海更蓝,更大,像一块巨型的蓝色宝石。海水涌起大大的浪花,拍打着岸边的礁石。
感 动
人的一生可能有大大小小的感动,这些感动来自于一个微笑或一次援助。这些别人带给你的感动,就像冬天里的一杯热茶,使人从内心深处温暖,丝丝缕缕的暖意从头到脚,意韵悠长,让人很久很久都难以忘怀。于是,我总不厌其烦地在感动。
我是谁?我是谁?镜子说:“她叫顾婉妍,眼睛大大的,睫毛长长的、脸型是瓜子脸,挺漂亮的。不过太臭美了,整天对着我照来照去的。”我是谁?钢笔说:“这孩子啊,做作业时很认真,每次只要老师一有作业,她就一直写。
”我说:“我有什么做错的地方呀?”爸爸微笑着说:“你想一想,如果在晨凯说你时,你不去跟他吵,而是好好跟他讲理,是不是就不会发生打架的事了吗?”我想了想,又说:“是他先打我的呀!”爸爸说。
例如领导为我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光荣之家和光荣退役军人之家的牌匾、登门慰问烈士遗属、检察院“发言人”胡文美与周晨送来健康体检报告和慰问金时,我握着他们温暖的双手,看着他们鲜花般的笑脸,听着他们温馨的话语,顿时一股暖流涌上心头。使我深切地感受到:纪念章、牌匾、慰问金,是党的关怀和温暖,是对我们品格、品质,以及付出的一种认可,是至高无上的荣誉;我虽已退休,但在人生旅途中,并不孤单,因为无论何时何地,我都生活在党、国家与人民的怀抱里,三年级优秀日记200字。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我的心窝上,怎不令我感动?
又例如我曾在军内外报刊上发表千余篇文章,其中《兵的情愫》、《我和我的祖国》、《墨香伴岁月》等百余篇文章在国内外征文大赛中,抄写日记200字三年级,荣获特等奖、一等奖,被入编在《中国当代思想宝库》、《中国作家创作获奖作品集(2010卷)》、《世界重大学术创新成果获奖经典》等百余部辞书,著有《程炳武作品自选集》等3部著作。每当我走进书房看书与写作时,我就难以抑止内心的感激和激动:如果不是诸位编辑的点点滴滴的关爱,我就不会取得这么多的成绩。在这里,我要对《人民日报》、《解放军报》、《中国妇女》杂志、《检察日报》、《安徽日报》等报刊说一声“谢谢”,感谢他们伴我走过的军旅和检察生涯,感谢默默无闻、给了我诸多帮助的编辑!
…"我拼命地练习,后来我能连续跳8个这时,我看见几个小朋友在玩捉迷藏,我跑了上去,很有礼貌地对他们说:"我能跟你们一起玩吗 "他们说:"当然可以."于是,我和他们玩了起来,他们一下子就躲了起来,让我来抓。
美丽的秋天 秋天到了,蓝蓝的天上飘着朵朵白云。一群大雁往南飞,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树林里,枫叶红了,远远望去,像一片红云。金黄的银杏树叶飘落在地上,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金地毯。
1、秋 天 她悄悄走来,默默无声。她让我们忘掉了夏天的炎热,带来了丰收、快乐的喜悦。她悄悄地走向花园。用手中的画笔把花朵涂成黄的、红的、白的、绿的……那时,花园绚丽夺目,光彩照人。
程炳武
最朴实的文字
子里乱动。有些不舒服,我叫来妈妈,妈妈帮我把那个小东西拿了出来,我定睛一看,竟然是一只小蚂蚁。我 把小蚂蚁放在地上,它在地上转了一会,朝着一个方向走去,天啊!蚂蚁还知道回家的路啊?我仔细观察着它。
书写最深沉的情感
愿我们都能在生活中
遵守社会公德要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从此在花园不践踏草坪,不摘鲜花,上车给老人让座,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果皮纸屑,不在公共场合拥挤,不大声喧哗。我就亲身经历过一个关于道德的事,记得有一次。
在这篇作文里,对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总结起来,无非是我懒惰,单笑勤快;我笨拙,单笑聪明;我淘气,单笑懂事;我固执,单笑机灵……”我觉得单笑是“我”的榜样,也是“我”的“照妖镜”。
一天晚上,大雪伴着孩子们的美梦,悄悄地,悄悄地……下了起来!第二天的早晨,孩子们一出来就被这场雪景迷住了,大地披上了银装,大树撑起了白伞,房顶也盖上了一层银毯孩子们欢呼着,一阵凉风吹着他们,冻得他们直打冷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