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再问天,奋斗是对太空最诗意的告白。请三位航天员放心,作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我辈青年定会继承并发扬航天精神,接续奋斗,为明朝的中华再添新华章!待到春暖花开时,祖国人民迎接你们凯旋!
实干是一种态度,一种精神,一种信念。实干精神是中国脊梁的dna,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实干之人可做凌云木,可为傲霜枝,人生大多成就都是由实干铸就。所以实干这条坦坦大道上从来不缺仁人志士。
此致
现代实干的名人例子作文素材 在全世界,那些富裕和发达的人都是通过努力和努力来激励的。我们只看到日本的繁荣发展,却不知道繁荣背后有多少人脚踏实地;我们只看到华为率先突破5g壁垒。
敬礼
理想与实干作文素材的名人事例 1、最好不是在夕阳西下的时候幻想什么,而要在旭日东升的时候即投入工作。 —— 谢觉哉 2、在当前现实的狭隘基础上,有高尚理想,全面的计划;在一步一步行动上,想到远大前途。
总书记强调“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我举双手赞成。因为“火车不是推的,牛皮不是吹的”,不实干,粮食哪来,楼房哪来,GDP哪来?我虽然不是公务员,但对自己的要求却不降低。
扬起理想风帆 小草,因为有了理想破土而出;溪流,因为有了理想勇往直前;雄鹰,因为有了理想划破长空;青年,因为有了理想艰苦奋斗。为了心中的理想,人类全力以赴……黑人领袖马丁。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而成于实。当前,四川发展任务重,条件与基础制约因素多,还面临着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没有各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苦干实干,要顺利实现各项发展目标是不可能的。省委书记王东明强调。
一名敬仰你们中学生
申论大作文# 伟大事业“始于梦想”“基于创新”“成于实干”。探月工程鼓舞人们在奋力奔跑和接续奋斗中成就梦想,为春和景明的气象增添了奋斗底色。波澜壮阔的改革进程,别开生面的事业格局,曙光已现的复兴前景。
2022年1月
审题:
我就是一名高中毕业生。最终我们明白了,只有实干,我们才能倔强成长;只有实干,我们才能演绎出精彩的人生;只有实干,我们才能活出自己。临渊羡鱼,不如退结网。在实干中,我们共同成长!
这是一道任务驱动型作文题。
躺在香软的草地上,亲吻着那薄荷味的蓝天品尝青春的味道。这味道会永远陪伴我们。因为青春是永恒的。每一个人都有着与众不同的青春,有快乐也有悲伤,无论怎样我们都需要让她成为人生中最宝贵的一部分。
材料介绍了“神舟十三号”飞船发射成功及身着中国新一代“飞天”舱外航天服出仓和太空授课等热点话题,关于实干精神的作文题目。任务要求是以青年学生的身份给三名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写一封信。
无论是“神舟十三号”成功升空,还是翟志刚和王亚平身着中国新一代“飞天”舱外航天服出仓,实干精神议论文800字,以及中国空间站首次太空授课,这些成就让每一个中国人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因此写信开头建议先表达对我国航天新成就的骄傲,表达对三名航天员的问候,并致以敬意;每一次航天成就的取得都离不开航天人的努力,因此接下来可以列举我们取得的航天成就,实干成就梦想作文,分析成就取得的原因,赞美航天人的航天精神;当然,每一次成就的取得也离不开航天人的付出,实干成就梦想的素材,因此可以对三名航天员的付出,以及所有科研人员的付出表达敬意;最后回到自己的身份上来,作为青年,我们应学习航天精神,在学习上,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和生活中继承并发扬航天精神,努力增长本领,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注意书信的格式,另外注意写作身份,语言要得体。
立意:
再看现代中国,改革开放以来,通过开放经济特区,加入世贸组织等一系列方式,加强与国际接轨;在国内实施一系列促进经济增长的措施,加快现代化进程,勤劳质朴的中国人民逐渐摆脱了愚昧贫困,中华民族也在实干中飞速崛起。 写实干精神的高中生作文
1. 探索未知,延续传奇。
2. 担负使命,承载梦想。
3. 奋斗是对太空最诗意的告白,行动实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