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今年的夏天就已经成为了故事;再回眸,秋天的风景已经展现在我们面前。
的事情究其原因其实都在情理之中,只有付出了才会有收获!不仅在国内,在国外我们也可以看到很多关于看似意料之外实 则尽在情理之中的例子,马克思在穷困潦倒的时候仍能著成《资本 论》。
收获与付出原本就是一对反义词,但没有付出难得收获。花木兰代父从军收获了满城凯旋;勾践卧薪尝胆十年收获了最后胜利;孙膑付出了双腿收获是魏军的大败,红军战士付出了鲜血和生命收获了中国的统一,才有我们今天和谐的社会。
这不仅指农业生产的一般过程,同时也比喻着事物的发生、发展过程。
物质上的付出,也许有物质上的收获,但爱的付出又会收获什么呢?但我决定我们,仍旧需要付出。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些有关需要付出 作文 800字,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似乎,所有的事物在经历了春天的萌生,夏天的滋长以后,也就到了秋天该收获的季节了。
此时,正值秋日时节。放眼望去,整个环境中透露出一种成熟、收获的氛围,付出终有收获作文。
人与人之间,要拥有一份真正的、牢固的感情,就必须以心相交,以诚相待。 播种什么,收获什么;付出什么,回报什么。这是一种循环,一种法则,无法逾越。 钟子期仙逝,俞伯牙断琴。不是伯牙太过执著。
1、不付出怎能会得到,不劳动怎能会收获,只有付出才会得到,只有劳动才会有收获。——夏鹏辉 2、不下功夫是得不一果实的。——锡伯伯族 3、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 李绅 4、春季多流汗。
田地里的庄稼已经由昔日里的绿油油变成了如今的金灿灿。稻子弯腰、谷子低头,一颗颗粗壮的玉米杆上都长着一两个结实的玉米棒子。偶尔几粒探出头的玉米粒,付出与回报议论文800字,匀称饱满,就像黄宝石一样晶莹剔透。
果树上的果子、葡萄架下的葡萄、南瓜藤上的南瓜,又大又圆,并且散发出一股独特的香味。这味道,让人垂涎欲滴。
就连不能结果的野花、小草,付出与收获议论文800字,也都留下了自己的种子。微风一吹,便会散发到各处,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以后,等待着来年的重生。
其实,不光是自然界的生物有着这样的收获,以付出与收获为题写一篇作文,活在当下的我们也应该在这个秋天里拥有自己的收获。
莘莘学子们在经历了一个假期的调整以后,付出才能取得收获作文800,也开始在这个秋天里接收到更多的知识;夏练三伏的健身达人们在经过了一个夏天的历练以后,也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加轻盈。
每个人都在自己的时区里有条不紊地做着自己的事情,即便是短时间内收获甚微,但总归还是有所收获的
生活是公平的,你付出什么,你就收获什么:付出一种心态,收获一种思想;付出一种思想,收获一种行动;付出一种行动,收获一种习惯;付出一种习惯,收获一种命运收获,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可是它也有自己的前提——付出。
法国小说家莫泊桑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么好,但也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么糟。”
大到文学家、科学家,他们都是不断地付出与努力;小到我们身边的同学们,看到那些成绩优异的人以及我们所惊叹的“黑马”,在羡慕的同时,你可曾想过成绩背后那挑灯夜读的夜晚、课堂上全神贯注的眼神。 有人说:付出不一定会有收获。
是啊,也许眼前的生活并不会让我们感觉到尽如人意,但是并不代表着以后的生活都是这样的不尽人意。
过去的都已经成为过去,当下、未来,不管是机遇还是挑战,都请我们一如既往地去努力、勇敢、充满希望。我相信:“有付出就有收获,付出与收获议论文事例,所有的努力都不会被辜负!”加油,共勉!
随笔于2022年新一季的秋天,有感而发:这个秋天,愿所有的付出都能有所收获……
寂小寞,一个热爱写作的大龄剩男,希望能够通过写作小有所成,并且能够结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