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两题,任选一题,按要求作文,优秀作文《幸福》。(50分)
突然间,我觉得自己很幸福。原来,幸福就在我身边。晚上,妈妈做了我最爱吃的甜酸排骨。我幸福地埋头扒饭,突然,一块排骨悄悄地从天而降,轻轻地落在了我碗里。我抬起头,母亲亲切的话语传过来。
听写作文开头是:幸福在哪里,幸福就在你我身边……关键词:第一段:光环、笼罩、理所当然、忽视;第二段:惊天动地、点点滴滴积累、瞬间、温馨;第三段:光圈;第四段:撅嘴掉脸、吃 听写作文开头是:幸福在哪里。
请以“幸福就在身边”为题目写一篇文章。
要求:
幸福在哪里?有些人可能会埋怨:每天被沉重的书包压着,被父母整日唠叨着,更要被各种烦恼纠缠着,何谈幸福?其实,你仔细体味,你会发现,幸福就在身边。 那天,我独自走在大街上,忽然发现了前面一群人在一起围成个圈,好热闹。
(1)半命题作文在题目的横线上填写恰当的词语,将题目补充完整,然后作文。
高三学生作文幸福就在身边 当行色匆匆的大雁又一次飞行南方,我抬起头,希望它们能带我去幸福的远方:当流星拖着余晖划过苍茫的天际,我又倚在窗前,祈祷幸福的降临。殊不知,幸福就在我身边。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刺骨的寒风在呼啸着。
幸福存在于差异化中。差异化的存在,不仅是合理合情的,而且是一门大学问,下面是我为大家整理的幸福就在身边500字 话题 作文 5篇,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幸福就在身边500字(一) 在成千上万的家庭里。
我常常寻找幸福,仔细一想,原来幸福就在我身边。其实生活在现在的每个孩子都是非常幸福的。在幸福温暖的家庭、环境优美的学校、和谐的社会怀抱中快乐成长。难道我们不幸福吗?我们现在有温暖的家庭,有疼爱我们的父母。
“天啊,幸福就在我的身边!”我惊喜,蓦然发现:在家的早晨,妈妈亲手热好的牛奶中有幸福;在校的夜晚鸦雀无声,专心致志,从李白到杜牧,从巴金到冰心,优美伤感的字里行间有幸福:在安静书法时,淡淡的墨香,字字斟酌的点撇横竖捺。
(3)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人名、校名和地名。
幸福就在身边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生活中太多值得感谢的事,幸福为题的优秀题目,纵令再微小的事物,只要能用感恩的心去体悟,便会赫然发现我们是如此富有,幸福就在你身边,俯拾即是。
我拥有一个健全的身体,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开头,能在辽阔的大地上尽情奔驰,球场上踢球玩耍,相对于许多一出生就有疾病以及残缺却努力向上的朋友们,我是多么的需要感恩啊!这看似平凡的举手投足,却是他们梦寐以求的幸福。灵巧的双手让我完成了许多漂亮的作品,轻而易举拿起我平时最爱看的书报杂志翻阅,帮助疼爱我的家人清理环境,让家里看起来一尘不染,矫健的双足让我可以走遍好山好水,与同学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明亮的灵魂之窗能尽览婆娑世界,欣赏美丽的事物,幸福就在我身边六年级作文,敏锐双耳朵让我能欣赏悦耳动听的歌曲以及大自然的天籁。
幸福就在我身边幸福就在我身边幸福就在我身边幸福就在我身边 幸福是孤独是有人陪你,幸福是伤心时有人疼你,幸福是痛哭时有人抱你。茫茫大海,幸福就在海的那边,我紧紧地抓住。 病人问我: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的思乡之情。久在异乡,视他乡为故乡,视故乡为他乡。当风雨燕归来之时,这种叶落归根的幸福之感便油然而生。幸福是“长风破浪会有时。
我拥有贴心关怀我的家人,虽然母亲在我幼小的时候便已经离开我的身边,但是我的爸爸和姑姑却更加疼爱我,不让我感到遗憾,每当看到新闻报导有些孩子吃不饱穿不暖,甚至有些被家暴,我就会深深觉得自己是多么的幸运,家是避风港,充满关心的地方,家的一切,是需要关爱来支撑的力量。家让我得到欢笑,得到感动的泪水,还有自在的环境,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4年级。
我拥有许多知心好友,不会在我有困难时,弃之远去,更有甚者,雪上加霜,幸福在我身边优秀征文一等奖,落井下石。他们在我难过、沮丧最需要人安慰时,陪伴关心着我,安抚不安失落的情绪,朋友在我高兴时分享快乐;幸福时使幸福增倍;困难时使困难分解;孤单时落魄时给你鼓励的那个人。我很幸福拥有这么多的好朋友,困难相互依靠、相互鼓励、相互搀扶一起走出困境。
细心体会,我们已经拥有很多,许多人的遭遇比我们都更加苦不堪言,学会不怨天尤人抱持感恩的态度去珍惜拥有的幸福,行有余力更要去帮助他人。对于社会上孤苦无依可怜的人们,我们应该伸出援手。当我们在屋内吹着冷气还喊热时,外头不乏期盼能有一处地方可遮风避雨的人们。当我们正享用着美味餐点时,靠剩菜剩饭果腹,短褐穿结、箪瓢屡空的人们亦不在少数。当我们享受着绮丽的美景时,辛苦的农民、工人们,还正顶着艳阳,努力的工作呢!我们何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