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我还在做噩梦,暴跳如雷的爸爸公然就在我屁股上穷凶极恶地整了两巴掌,骂我说还不赶快去学校搬演出用的椅子,要不,班主任老师又要惩罚我了。
蓝天白云,鲜花绿草,都是我们快乐的象征!那一棵棵幼苗,是我们的代表;那一朵朵花儿,是我们的笑脸。就在六一儿童节的前夕,我校开展了“六一师生才艺表演”歌声舞蹈,格外精彩。阳光明媚的早晨,会场——也就是舞台。
出了门,我看见天空瓦蓝瓦蓝的,万里无云,好是好,就是太热球了。
“叮铃铃……”一大早,被闹钟唤醒。我揉了揉睡意朦胧的眼睛,准备再睡一会儿。忽然,我想起了今天是我们小朋友的节日,一骨碌爬起来。伸懒腰,打哈欠,穿上妈妈送给我的漂亮的连衣裙,迎接这美好的一天——六一儿童节。
”“什么呀,万绿园平时都是人山人海的,再加上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你挤都挤不进去!“我也开始反抗。“那又怎么样?热闹才刺激!”“你懂什么呀!”就这样,我们吵了起来。“好啦好啦!去新一佳好不好。
清早,天气晴朗,风和日丽。我的心情也想是飞上云端的小鸟,满怀喜悦。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是我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因为我也有节目,妈妈一早给我化好妆,我便飞奔到了学校。一进校门。
盼啊盼啊,今天终于是六一儿童节了,大家都很兴奋,鼓足了劲要玩好游戏多得分。游园活动开始了,同学们纷纷抛出了自己的教室到别班去玩游戏。我最喜欢的游戏是颠乒乓球过河。
快九点钟了,儿童节演出就要开始了。同学们早就对号入座了,在各自班主任的镇压下,鸦雀无声地保持立正姿势坐着,就等外边来的大官和大老板上主席台对号入座了。听老师说,大老板是家乡人,要在今年的儿童节捐好多好多钱给学校。
等得地久天长、海枯石烂,大官和大老板们终于到了,校长点头哈腰地,嬉皮笑脸地去迎接他们。班主任老师们叫我们鼓掌欢迎,于是我们就拼命地鼓掌,把我的手都鼓软了,鼓痛了,还不让停。
大官,大老板们还有我们校长就在主席台对号入座了,一共八个人,个个长得肥头大耳的,加长版的皮带都捆不住他们的裤子,他们的裤子好像随时都要掉下,给人一种特别流氓的感觉,一种危险的感觉,他们那个胖,像我乡下奶奶喂的大肥猪。
企业回网上应该还是比较多的,但是公司具体的情况还是需要自己各个方面去考察,诚信前途(北京)文化有限公司是专业做图书批发、图书馆配的,拥有20年的批发、馆配经验。
!就这样,课还是照旧上着。正在上第四节课时,老师把课讲完,还有时间呢,忽然拿来了一桶棒棒糖,我们心中一阵激动,老师要干什么呢?只听老师说:“同学们,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你们的节日,祝你们节日快乐。
接下来是讲话,大官先讲,讲了些啥我听不懂,也不想听懂,总之,讲得多,讲得长,就像语文老师评价陈鑫的作文,王大娘的裹脚,又长又臭。他一讲完,校长就拼命的鼓掌,老师们看见校长鼓掌也拼命鼓掌,同学们看见老师鼓掌也争先恐后地鼓掌。
还是那个大老板讲得好,他首先说的一句话便是:“我其实读书时太顽皮,成绩不好,是被学校开除的……我今天要捐100万来帮助家乡的教育”。
大家就又鼓掌。我没有鼓掌,我在想,大老板读书时是不是有点像我,一天三次、五次地被老师喊到办公室扯耳朵,做下蹲,骂得我醍醐灌顶,茅塞顿开如梦初醒,悔之晚矣。对了,班主任老师也说过,要开除我,大老板读书被开除了,我也快被开除了;大老板读书不行,我也不行;他很顽皮,我更顽皮,我和大老板是不是有太多共同之处,难道说,我将来一天也会成为大老板?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这也是我告别童年的日子。学校今年别开生面的办了一个小型的游园活动,没参加过游园活动的我感到即新奇又兴奋。今年的六一下着雨,可同学们的兴致一点也不减,都已早早的来到了学校。
原来,校长,老师和同学们都识不破大老板的阴谋诡计,就我一个人识破了大老板的阴谋,我真是聪明啊,于是我更高兴了,于是我就使劲地鼓掌,可是大家已经鼓过了,就我一个人在鼓,班主任老师狠狠地瞪着我,小声地说,神经病!
我第一次玩蹦蹦床是去年的六一儿童节。那天一开始,我踩在软软的床上就像脚下踩着棉花一样,头重脚轻站不稳,心里很害怕,只顾得弓着腰,低着头,看着脚下,不敢蹦。这时,爸爸和妈妈鼓励我说:“孩子,不要怕。
接下来同学们开始表演节目,节目难看死了,不就是扭屁股,扭腰,踢腿,摆手,摇头吗?憨包都会,排练的时候,我们早就看腻了。可表演的同学非常兴奋,像吃了兴奋剂一般。节目一个接一个,同一样,两个字:难看。
就在大家无聊得没得办法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场令我八辈子难忘的好戏。电视台那架一直在天上飞着拍摄的无人飞机竟然和学校唯一的那根高大的梧桐树碰上了。飞机的桨将树子的枝丫打得到处乱飞,飞机想退,可退不出来,后来,飞机就往下落,往下落……
全校同学们被这格外的节目惊呆了,大家立刻站了起来,兴高采烈地看飞机往下落,往下落。
我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来到了,学校为我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我和同学们都开心极了。早上,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有序地搬着椅子到“纷雨操场”集中,我们坐到了指定的座位以后,活动开始了。
六一儿童节作文——阳光下的我们 在“六一”儿童节的时候,我们都兴高采烈地欢度着自己的节日那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阵阵欢快的歌声,多么幸福啊……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妈妈陪着我来到了福利院。
啪啪啪几声,飞机掉到了地上,摔成了三截。
同学们高兴了,使劲地鼓掌,使劲鼓,鼓,鼓。
我没有鼓掌,班主任就站在我旁边,经验告诉我发生了这样的“国家大事”鼓掌是不对的,是要被班主任老师扯耳朵的,尽管我也想像其它全校同学们那样高兴地鼓掌,像班长、学习委员他们那样不顾一切地、光明正大地鼓掌,可我没有。我看见,校长的脸变黑了,班主任老师们的脸也变黑了,我更不敢鼓掌了。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真是一个令人开心的好日子,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