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画面
这个画面是不是很温馨,很感人。猴子妈妈就那样蹲在石头上紧紧抱着小猴,直到小猴不耐烦了才松开。小猴跑到哪里,猴妈妈就寸步不离的跟到哪里,它生怕小猴受同类猴子的欺负。突然一个大猴不小心碰到了小猴,猴妈妈就呲牙咧嘴的对着那猴子大吼大叫。两只猴子来回追逐,在猴笼子吵的天翻地覆,有些生性懦弱不愿意惹事生非的猴子都躲在一边看热闹呢。
现场的孩子们看到猴子之间的打斗,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对于看猴这个问题!不知为什么人们总是百看不够。现场被逗笑的不止是孩子们,我们这些大人也是不由得感叹,猴子也分帮派的,懦弱的也总是被欺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