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无聊的英语课,陈老师走进教室,说:“同学们,今天的英语课我们不上了。”“哦耶!”全班都叫了起来,陈老师又说:“今天我们来考一张试卷。”呜呜......老师,你怎么这样啊。陈老师说:“同学们,这张试卷比较难,作文我的梦想450字演员,谁考了100分谁就可以领取一颗糖果。”虽然糖果我们都买得起,但是也是要花钱的,所以,我一定要考100分。 (老妈:彭小林,你哪一次考试是及格过的?还想考100分?)李林把试卷都发了下去,只听见一声:“开始考试!”同学们都开始动笔了,这是一张没有听力的试卷,那就好。第一题是看图片写单词,我看到了西红柿这个图片,简单,不就是potato嘛,豆角是carrot、胡萝卜是onion、土豆是tomato。 (老妈:彭小林,土豆是potato、豆角是green beans、胡萝卜是carrot、西红柿是tomato,你的英语学哪去了?还想考100?)哇塞!后面的这么难,于是,我做出了非常错误的决定:瞎写一通。然后交给了老师。
“铃铃铃,下课时间到了。”我出去外面玩会,听到了张宏的声音:“彭小林!陈老师叫你去办公室。”我就说我要完了,我来到教师办公室发现陈老师不在。我心想:太好了!真是不幸中的万幸!突然,我的后面传来了一个声音:“彭小林!”这次真的完了!就这样,我被陈老师抓紧了办公室。陈老师问我:“小林,你在做什么?啊?你的试卷只有5道题对的,你在做什么?”“什么?5道题!”王老师立马露出凶恶的表情,陈老师说:“你知道你多少分吗?32分!”啊?32分!不可能吧!就这样,陈老师和王老师痛批了我十分钟,呜呜......今天怎么这么倒霉呀?老妈得知这个消息,说:“彭小林,这学期你就别想玩电脑了!”啊?老妈,不要啊!
9. 难忘的课
今天,我高高兴兴地走进学校的大门,因为今天邓耀要还我的钱了!欠了我10个大洋呢! (彭小林,用词不恰当,大洋是外国的币。应该改为:欠了我10元呢!) 我走进教室,邓耀对我说:“彭小林,最新出版的漫画书,给你。”今天邓耀怎么会这么好心?难道他又要继续欠我的钱?我问:“今天你怎么会这么好心?是不是又想欠我的钱?”邓耀反驳道:“哪里!你先打开漫画书看看。”我打开了漫画书里面夹着10元,邓耀接着说:“我不是一直欠你的钱没还吗?现在觉得只还钱太不好意思了,所以再送你一本漫画书。”没想到邓耀有时候是挺大方的嘛,居然还送了我一本漫画书。 上课铃声响了,今天是陆老师音乐课,陆老师走到讲台说:“同学们,我们今天来学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请翻开课本75页。我先唱一句,你们就唱一句。”老师先唱了一句:“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我们就跟着唱了一句:“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冠荣传统。”老师唱完了:“爱祖国,爱人民......”“爱祖国,爱人民......”我们也跟着唱完了。我们唱完了,老师说:“同学们,这节课的歌唱完了,接下来我抽查5位同学。”啊?我最讨厌抽查了。只听见老师说了一句:“开始抽查!”接下来就念到了一个倒霉蛋的名字:“彭小林,你先来。”呜呜......那个倒霉蛋就是我。老师说:“不要害怕,放开唱。”于是我就开始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停!停!停!”老师不耐烦地中止了我,“你怎么唱歌断断续续的?一点也不好听,你唱的也没有感情。”
“铃铃铃,下课了,老师你们辛苦了。”陆老师对我说:“彭小林,这次我先放过你,下节课你还要再唱这首歌,要是再唱不好,你就完啦!”“啊?!”哎,真是一节难忘的音乐课。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10.美术大赛
今天,老爸奔出来,说:“彭小林,现在差不多该去美术大赛了。”啊?这么快!我都还没有完整复习美术呢!说完,老爸就带我去了美术大赛的现场。 我们到了现场,里面人山人海,我看了看我的名单,什么?居然要等一个小时,我和老爸傻傻的等了一个小时才到我们的小组。评分老师说:“同学们,作文我的梦想200字,我们的大赛内容是关于“火”的内容。时间只有1小时。”火的内容?哦,我想起来了,火灾时,会有很多消防员来救火。于是,我就花了50分钟画了一副消防员在失火的房子里救火。时间到了,评委老师说:“好了,你们再去等候室里等1个小时就开始颁奖。”于是,我又等了一个小时就到了颁奖时间。评委老师说:“现在开始颁奖!三等奖分别是:李明、陈琳美和刘柒同学。二等奖分别是:项尼同学。一等奖是......彭小林同学!请同学们上来领奖。”我们就上去领奖了。回去后,我的心比吃了十斤蜜还甜。
同学们,现在,我可以告诉你们20年后的我的真相了。其实,不管是彭小林还是“彭小林”的信都是我写的,可能你们觉得:这是幻想。虽然在世界上可能算是幻想吧,但是我依然相信他存在。虽然这篇日记对你们来说太短了,但是这些都是我的美好时光。所以,同学们,你们赶快拿起笔,给你们20年后的你写封信吧!
风彦哥哥有话说:
同学们,你们好,我是你们的风彦哥哥,也许你们会问:“什么,你就是彭小林日记的作者吗?”不错,我正是。也许你们会说:“我看完了你的文章,有点短,发现有些地方是仿照北猫叔叔的《米小圈上学记》。”是的,我是仿照了一块地方,但是就只有一块,就是未来的我。也许你们会问:“你的年龄是多少?”我是12岁就开始制作彭小林日记的。也许你们又会问:“12岁就开始做小说了?那你语文一定很好吧?”其实我语文并不好,分数是70到89左右,但是我作文特别好。
好了,既然讲到作文了,我们就以作文为话题吧!同学们,你们知道一篇好的作文有什么过程吗?也许很多同学都不知道,那我来告诉你:起因—经过—结果。可能很多同学都不能理解,那我来讲的更能理解的讲法吧!现在风彦哥哥将送你一个作文口诀,记住呦:起因是播种,经过是发苗,结果成大树。同学们记住了吗?风彦哥哥相信这个口诀一定能让你的作文更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