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小林,你什么时候来的?”我们班的王老师问道。
“老师,我早就来了,只不过是早读的时候肚子疼上了个厕所,上完之后就发现班里的人都走了,然后我就在走廊发现我们班,就插过来了。”我骗了一下老师。 “哦。”老师说。我骗了老师,老师竟然信以为真了。吃完早餐,我来到了教室。这时王老师走进教室 说:“组长先收暑假作业,待会我有事和大家说。”我的暑假作业一笔没动,李林过来了,说:“彭小林,你的暑假作业一笔没动对吗?”李林怎么知道的?我只好承认了。李林组长把我的名字记了上去,还写了四个子“一笔没动”。这时,之前抓住我的值日生来到了教室,完了,要被骂死了!王老师问值日生:“晓梅,是谁迟到了?”“他。”那位值日生指着我。然后王老师说:“同学们,我今天要讲的就是这件事,谁今天迟到了,彭小林不仅迟到了还欺骗老师,所以,我要严重批评彭小林,晓梅,你先回去吧。”那个值日生回去了,我要倒霉了。王老师又问李林:“李林,谁没有完成暑假作业?”李林回答:“彭小林,一笔没动。”王老师气愤地对我说:“彭小林,今天你要是没补完暑假作业你就不用回家了。”然后我一天都在补暑假作业。呜呜......好倒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