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人类破坏环境越来越严重。就说我们周围的河流吧,那里原来的水清澈见底,平静得像一面镜子,但由于这几年人们乱丢垃圾,排放污水,以至于现在的部分河流变成了臭水沟,每当路过时,行人们总要捂着鼻子走过,河里的水黑乎乎的。
高考是一场勇敢者的游戏,只有有实力,敢于冒险的人,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
保护大自然就是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人人都要关心,人人都要尽力。我呼吁:保护大自然,爱护我们生存的家园吧。
从2020年开始,考生们都非常不容易,要克服疫情,要克服上网课,要克服没有学习状态,突破重重荆棘最终才能收到那张薄薄的,又沉甸甸的录取通知书。
2022年高考依旧在疫情下砥砺前行,上海受疫情影响高考推迟1个月,将在7月份的7日-9日进行,也希望考生们不要受影响,考出自己,考出成绩。
太不文明了!想到这里,我想对那些破坏环境的人说:“我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环境也越来越美,但是你们的精神面貌怎么却越来越差呢?你们能有一些公德心吗?请你们在享受物质生活的同时,把精神生活也提高一下,好吗?
提到高考我们会想到很多代表性人物,比如2000年高考河南省神童何碧玉,是自高考恢复以来第一个750分满分的考生;再比如2004年山东高考状元王端鹏,环境被破坏的作文450,考出了749分的高分。
请不要破坏环境 在一个美丽的大森林里,生活着许多动物。大树伸出它的双臂就像一把巨大的伞,小动物们在树下乘凉、快乐的玩耍,真像生活在一个绿色的世界。可不久,一些人们来到森林里,开始砍伐树木。
这些学霸都是高考历史上的传奇人物,还有一名考生,因一篇“特殊的满分作文”也创造了高考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