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柯洁来说,他上清华这件事,本来没有想过会如此“欢乐”。他在接受专访时曾表示“因为我一直都是觉得,我是除了围棋之外,其他事情几乎什么都不懂的,也有很多欠缺的地方。不论是做事,还是说话的方式。”
“我希望能够沉淀下来,去安心地做一件大家都觉得很平常,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事,上大学嘛,阿尔法狗柯洁比赛结果。”
资料图:柯洁
然而柯洁+清华这两个“自带流量”的名字组合到一起,是不可能低调的。可以预见,“柯洁报到”“柯洁上课”等还会成为网络热词。希望七冠王加油,柯洁阿尔法狗视频,可千万不要出现“柯洁挂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