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初,柯洁在韩国举行的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上,夺得个人第六个世界冠军,他也因此获得了3亿韩元(约合185万人民币)的奖金。赛后柯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笔奖金缓解了他的房贷压力。
柯洁对战阿尔法狗结果,柯洁对战阿尔法狗第一场没有赢。2017年5月23日,当今世界围棋第一人柯洁九段执黑289手,以四分之一子的微弱劣势负于计算机围棋程序“阿尔法围棋”,在围棋“人机大战”三番棋中以0比1落后。经过大约
在这之后,“柯洁房贷还怎么样了”受到了网友的高强度、长时间关注。这回他正式保送清华,聪明的网友灵机一动:生财之道来了。柯洁住宿舍把房子租出去,还能赚房租。
第一天的世纪大战已经结束,人工智能AlphaGo战胜了柯洁,当然这只是第一场大战,后续还要进行第二场,选在围棋之乡的桐乡,可见颇有挑战意味,之前是挑战韩国选手李在石,最终李在石只赢了一局,在当时掀起了不小的轰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