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被阿尔法狗击败的柯洁,柯洁对战阿尔法第二局,难道不想“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他还真想过。柯洁曾考虑过选择AI专业,以另外一种方式击败阿尔法狗,柯洁对战阿尔法结果。但AI学科需要很深的基础知识,在这方面他相对薄弱。听取了计算机领域专家的建议后,放弃了这个想法,不然头发“真的是要全部秃掉了”。
迷妹们可以松一口气了,柯洁的发际线暂时应该是保住了。,柯洁阿尔法狗第一局。
我认为最好听的一节是:柯洁这个世界围棋第一人朗读自己的经历,他朗读的书目是 :我们老幼皆知、耳熟能详的哈利波特对战伏地魔的片段。柯洁他现在最著名的战斗就是与人工智能阿尔法狗的对战,那一场的时候。
操碎了心的网友转而担心起了清华的老师,这要是柯洁选修课选了围棋,老师咋教?
柯洁下围棋是需要思考的,而且这个思考需要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就会有损耗,就会慢慢感到一种疲劳,这也会使得竞技水平就有所下降,但是这个AlphaGo基本上是不用思考太多的,毕竟各种方式都在它里面存在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