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小虎回到店里后,挠王者狄仁杰脚心文章作文,心情很不好,整个人就像霜打的茄子一样,没有一点精神。他还不时地走到外面去,然后又从外面走回来。见小虎这样,秋生就很心疼了。
于是秋生就轻轻地走到小虎的身边,用手拍了拍小虎的肩膀,然后笑着说:“人都送回去了,干嘛还这样啊。要是你再这样的话,那你还不如回家去。”
小虎的眼里突然就泛起了泪光。那泪光看起来就像晨曦时的露珠一样。可是小虎并没有擦去。在小虎看来,男人偶尔地伤一次心,偶尔地落一次泪,那样也是很好的。那样他就不那样地难过了。一个人男人越是将眼泪收起来,他的人生就越悲哀,他的人生就越糟糕。
“我才不想回家呢。我也没有伤心,就是有些不舒服。”
于是秋生便没有再说什么了。他继续做他的工作。可是他有时还是会回头看看小虎。小虎毕竟是他的朋友,他不想看小虎这样消沉下去。
那天晚上回去后,秋生便来到了小虎的家门前,小虎的门并没锁,于是秋生就推门而入了。小虎正趴在窗户上出神。小虎的身上仅穿了一件很单薄的衣服。风不停地撩动着他的衣服,可是他一点都没察觉出来。他甚至连秋生是如何走进来的就不知道。
秋生的心忽地疼了起来。小虎是自己的好朋友,他的喜也就是自己的喜,他的忧也就是自己的忧,自己可不希望看着他消沉下去。他若是消沉下去了,自己也就成了“孤家寡人”了。
赵云,或许我们只是羡慕他的丰功伟绩,不知他在背后洒了多少汗水多少的热血, 赵云的一生 好辛苦,如果选择当赵云还是当我自己,我绝不想当赵云,因为我不愿承担赵云在成功背后所受到的伤痛。
他轻轻地走到了小虎的身边,用手拍了拍小虎的肩膀,然后柔柔地说:“小虎,外面的风大,你还是下来吧,要不,我该心疼了。”
可是小虎并没有下来。小虎的心情很不好,他很想让那无情的风将自己内心的忧愁吹走,那样心就不会那样疼了,人也就不那样憔悴了。
就在这时,从遥远的地方飞来了一只很美丽的小鸟。它浑身翠绿,嘴角上还有很多的白毛。它的两只眼睛还在不停地看着小虎。仿佛在诉说着什么,篮球白袜帅哥被挠脚心作文。人常说要是一个人死后,她的灵魂就会化成一只小鸟。小虎一直都不明白这个道理。因为小虎家里的死后并没化成鸟。
“要是人能像鸟一样,该有多好啊,人就不会那样难过了。”
“可是鸟也有鸟的悲哀啊,你不要总是看到它好的一面,而忽视它不好的一面。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一种动物都不容易。”
小虎笑了笑,然后从上面走了下来。他轻轻地来到了秋生的身边,然后笑着说:“秋生,你怎么到这里来了啊。”
我将手轻轻的抚摸着他的脚、这时他脚像闪电一般躲过去我早料到会多,准备了,绳子将他的脚死死的捆住了。
“你也太会问问题了吧,我都和你说这么久的话了。你才知道我来了啊。”
“真的不好意思啊,我才刚刚回过神。”
小虎用手挠了挠自己的头发,又“呵呵”地笑了一下,接着将秋生引到了一个座椅上,然后微笑着说:“你能来看我,我真的很开心啊。”
西利赞再把绳子给哥尔赞,哥尔赞也只顾拿绳子,迪迦脚心一着地,便迅速跳起。迪迦迅速飞到远离两只怪兽的地方,坐下了想把解解开,谁料哥尔赞不知怎么的突然出现在迪迦面前,迪迦还没有反应过来,便抓住迪迦的双脚高举。
见小虎这样,秋生有些心疼。从前的那个小虎多好啊。无论遇到了多大的困难,他都不会服输。可如今的小虎多脆弱啊,还没和自己的心上人分手,就一撅不震了。自己还希望他以后能做大事情呢,看来自己期待错了。
“小虎,其实我来找你是有一些话要和你说。”
“什么话啊?是不是很好听得话啊,痒刑作文3200多字。”
“你还是将小翠忘了吧,我不想让你这样憔悴。”
忘了,这是一个多么简单的词啊。用不了半个小时,就能写出很多来。可是真要做起来,就没那么容易了。一个人要是真的爱上了另一个人,就会将她永远地放在心上,就算分了,也没法将她从自己的记忆里删除。
“我也想忘啊,可是我却忘不了。我总是会想起她的好,也总是会想起她的狠心。”
”小舞都快笑得喘不过气儿来了。唐三停止了搔痒,小舞嗔怪道:“哥,呼~你好坏哦~明知道人家怕痒还要来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唐三突然又开始了搔痒,小舞银铃般的笑声又响了起来。
秋生突然想跟他说事情的真相了。但是他酝酿了很久,还是没能将事情的真相讲出来,欺负怕痒的男孩子作文。他仿佛看见了小翠,小翠仿佛在跟他说:“与其让他知道事情的真相,还不如让他恨我,那样我也会很安心的。因为我本就想让他很开心。”
于是他笑着对小虎说:“小虎啊,还是放开心吧,小翠要是知道你这样,也会不开心的。”
“也许她永远也看不到了吧。她都快要做人家的新娘了,都快要做人家的老婆了。”
秋生忍不住地笑了起来。小虎居然将小翠的人生规划弄得那样的快。小翠还没和那个人定婚呢,怎么就和那个人结婚了呢,怎么就做了那个人的妻子了呢?
“还没那么快吧。”
“那也是早晚的事情了。对了,秋生,你喝不喝水啊?”
写作思路:要直接简化任务语言。在叙述中,我们要把直接叙述变成间接叙述,尽可能简化人物语言。这样,即使情节连贯,又使语句“简练”。在我小的时候,爸爸经常让我给他的后背挠痒痒,每当这个时候。
“你这里有什么好水吗?”
“有龙井茶啊,我不知道你要不要喝一点?”
都不要招供,仿佛有无数只手在挠我的脚心。是x国顶级间谍,脚腕各有皮带束缚。挠 腰 肚皮 脚掌心 大腿 没了= =!那去折磨吧。要干嘛?自己录啊,只要你怕挠痒痒,我是怕得要死,尤其是脚心,自己碰一下都痒。
“当然要了,我最喜欢的就是龙井。”
小虎忍不住地笑了起来。秋生喜欢的茶可是铁观音啊。他什么时候又喜欢上龙井了。难道他为了哄自己开心,连爱好都改了吗?那自己对他也太重要了吧。
“你真的很想喝龙井吗?要是我给你弄了,你可要喝完啊。不然,我可不开心了。”
“当然了,我当然想喝龙井了,你可要给我弄好啊,不然我可要不开心了。”
小虎笑了笑,然后便去给秋生倒茶水喝。可是他却发现那个杯子里还有半杯龙井茶。于是他便笑着说:“没想到这个杯子里还有半杯龙井茶。我再往里倒一些热水吧,你就将就着喝吧。”
秋生忍不住地笑了起来。小虎可真是一个很小气的人啊。居然都不舍得将剩下的茶水丢掉。自己这些年可没少给他好处啊。他不看功劳,也要看看自己的苦劳啊。
“小虎啊,你就这样的小气吗?”
这下唐三彻底屈服了,双倍的痒感不断地侵蚀着他的意志。“哈哈…你…哈哈哈哈…们…干嘛…呵呵…痒…痒痒…嘻嘻…别…挠…哈哈…脚心…”唐三疯狂地大笑着。“今天我要让你爽到底!”戴沐白扯掉唐三的白袜。
“不是小气不小气的问题,而是用不用丢的问题。”
“你为什么这样说啊?”
“这些茶可是好茶啊,要是丢了,那该有多可惜啊。”
秋生突然想到了一个安慰小虎的方法了,将手脚绑上拿刷子挠作文。于是他笑着说:“小虎,还是将那些茶水倒了吧,挠王者荣耀铠英雄脚心作文,我可不喜欢喝过了夜的茶水啊。我没有那个爱好。我们好歹也兄弟一场啊,男生怕痒的脚400字。”
他什么也没说,过来就是脱了我的鞋子,露出了14岁男孩39码的小脚,他把我的一只脚袜子脱了,另一只换上了白色的丝袜,我说干嘛,他什么也没说,开始挠我穿上丝袜的脚,呵呵哈哈哈哈哈,好痒,停下,哈哈哈哈哈。
小虎“呵呵”地笑了一下,然后便将那些茶水倒掉了。他还笑着说:“其实我也知道过了夜的茶水不好喝,可是我就是舍不得丢掉。这好歹也是龙井啊。四大名茶之一啊。”
“你越是不舍得丢的东西,你越觉得它很珍贵。其实这也跟人生一样。你越觉得某个人很好,你越没法将他忘记。”
小虎知道秋生在安慰自己,也知道秋生不想让自己想不开。于是小虎就轻轻地拿起了一壶水,迅速地冲了一些茶。
过了一会,他便将那杯很好喝的茶水递给了秋生,然后笑着说:“这些可是很新鲜的茶水啊,你可要好好地品尝啊。不然我可不开心了啊。”
“既然这是你的一番心意,那我就不会浪费了。对了,小虎,你听明白了我的话了吗?”
“你是指哪些话啊。”
“就是你冲茶的时候,我跟你说的那些话啊。你忘了吗?”
“怎么会呢?我知道你在安慰我。你放心好了,我不会有事情的。我也不是一个小孩子了。有些事情,我想得很开。我希望你能够放心。”
秋生“呵呵”地笑了一下。然后便喝起了茶来。过了一会,他便将茶水放在了桌子上,然后语重心长地说:“小虎啊,人生本就是这样,要是你忘了一件很旧的东西,你就会收获一件很新的东西。”
“这个话太深奥了,我一点都不明白。”
秋生很无奈地笑了一下。小虎可真的是一个很好玩的人啊。居然说不明白这样的话。这可是一句再普通不过的话了啊。于是他笑着说:“要是你不明白的话,那我再给你讲一下。我可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啊。”
“还是饶了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挠了男生,我可听不懂那样高深的道理。我明白你的心思。我会好好地生活的。小翠再好,也是我的昨天了。我没有必要将她放在心上。”
“这才是我们的小虎啊。小翠是一个不错的女孩子。可惜跟你没有缘分。你记住这一点就行了。将来,你一定能遇到比小翠更好的女孩子。”
“我可没有那高的指望。我也不是一个多好的人。”
“谁说的啊?我们的小虎可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人啊?”
我的哥哥刚上高二,我才三年级,为了鼓励我好好学习,哥哥让我跟他一起猜谜语,我不大爱猜谜语,所以拒绝了。哥哥说,他跟我比赛,谁输了谁就要接受惩罚。我要强好胜,居然同意了。但是惩罚不能太严重。
小虎笑了笑,然后便对秋生说:“天也不早了,你还是回去休息吧。要不,明天该起不来了。我的心情也好了。你不用再为我担心了。”
秋生“呵呵”地笑了一下,然后便轻轻地离开了。可是他的心却还停在小虎的房里。小虎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自己真的很怕他会想不开。
就在这时,秋生听到了一阵细碎的脚步声,于是他轻轻地转过了头去。可是并没有发现什么。于是他便又匆匆地往前走。可是还没走几步,他便又听到了一阵细碎的脚步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