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分作文:青春来了
花季,如马蹄般穿花而过,留下一串绝美的回响,扣开心扉,发觉是青春来了。
青春来了,彼时的我不再不谙世事,换上了一件栀子花的衬衫,衣角微微绽放在阳光中,温柔地摆动。青春来了,我便多了几分陶潜“采菊东篱下”的淡然,掬起我的一帘清梦;青春来了,我便是“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那是我们特有的敏感,特有的惆怅。失意时,竟也把自己比作李清照所拟的“人比黄花瘦”;豪情四溢时,也敢放下“剑荡天下,横扫六合”的不羁之言。
感伤的,明媚的,豪迈的,预示着是青春华丽地走来了。
青春,正如这歌般,有阳光有风雨乌云,有晴空、彩虹和感动“雨后天晴”的美丽使青春更具活力。初入青春门槛时我们带着对一切的好奇与羞涩,带着对未来的害怕与憧憬,也带着懵懵懂懂、乐观、自信。
大梦初醒,别辜负了青春,别荒唐了一生。 青春的迷茫和理想 我喜欢的诗人席慕蓉写道: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含着泪我一读再读。我们的青春里有什么?迷茫和理想。 青春,春者,皆是美好。有哲人说如果一个人青春的时候没有一种拼劲。
青春来了,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留给心中一片小小的悸动。
青春来了,我成功地挣脱了稚气,换上了成熟的花衣,青春议论文分论点好句,我成功地换下了腻人的娃娃音,歌声低沉而安稳。青春来了,自以为孤独的我开始关注几米的漫画,那些或成熟或沉稳的色彩总能引起我的共鸣,似乎是一夜之间,我就从梵高笔下的向日葵落魄到几米笔下的小孩子。青春来了,青春带给我们无数种可能,我抓住“拼搏”这条绳子,努力向上攀爬。青春来了,我也打开心门,收纳春暖花开,关于青春满分作文范文,等待四季轮回。
没有徘徊,没有拼搏的青春,是来的不完整的。
你是否在惆怅?是否眼神坚定地眺望着远方?同样的时间,同样如花般的梦,不要拒绝它,那是青春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