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有人问我公考公安岗位好考么?
我的回答是:真的不难,只要找到正确的方法,足够努力,就挺好考的。
生活仿佛是万花筒,五彩缤纷。自然,生活中的职业也各式各样,千行百业。每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理想职业,其中也包括我,我的理想职业是当一名出色的厨师。厨师是重要的职业。俗话说,“民以食为天”。
结果他们只记得两个字:好考
我:...........
就离了个大谱,真的是老奶奶钻被窝,给爷整笑了。
在我看来,公安局的工作除了收入稳定点、社会地位高点、好找对象、钱没有地方花,其他也没有什么了。(哈哈哈,听起来是有那么点在装..)
不过警察工作辛苦是真的,奈何我从小就想当警察,再累的时候看看镜子里穿上警服的我,真的觉得累也是值得的。
关于自己的情况就先说到这吧,看到这么多想进公安系统的人,那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学习经验吧,希望能对大家的备考有些帮助。
以下是正文
注意:公务员公安岗位和普通公务员一样需要考行测和申论,公务员考试作文万能模板,但是会多一个公安专业科目。
比如那些认真做好每一次手术的医生,那些讲好每一节课的教师,如果你问到他们的理想,那时,他们也许会一时语塞,不知道从哪说起。因为。比语言更有说服力的是实际的行动。如今当我成了一名公务员的时候,我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