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前两天我开始停止头条号的日更操作,思考许久最终下定决心停止日更,在你一直保持一种日更连续性的习惯的时候要打破这种习惯实际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是为何自己还是决定放弃日更。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到来了,大街小巷都布置得漂漂亮亮,到处张灯结彩,洋溢着一派节日的气氛。今天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妈妈带着高兴的心情出去玩。在街上,每家店的门口都插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微风吹拂。
喜迎国庆节 十月一日是国庆节,是我们伟大祖国母亲的生日。爸爸告诉我,十月一日就是新中国成立的日子,它伴随着风风雨雨,今年已经57周岁了。每年的今天,举国上下,一片欢腾。国庆节是我们盼望已久的日子。
一大清早,我们便到了学校,在学校里,同学们有的出黑板报、画画;有的做贺卡、开主题班会;还有的通过日记、诗歌等形式纷纷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爱。国庆长假,同学们跟爸爸妈妈一起走出家门,游览名胜古迹,领略祖国的伟大文化。
其二是个人假期也需要休息和调整,彻底的放空和调整状态,在这个时候保持日更往往导致很难真正的彻底放松。
天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是祖国母亲65岁的生日,我早上7点准时打开电视机收看CCTV1电视台的国庆节目。今年的节目是:胡锦涛主席国庆敬献花篮。瞧,那威武的战士们一步一步地把花篮抬到中国人民纪念碑前。
今天是国庆节,我、爸爸妈妈、贝贝弟弟和好朋友晴晴还有晴晴的爸爸妈妈一起去山西美乐游乐园玩。我可高兴了。一路上我们看见了许多高大洁白的大风车。啊,终于到达目的地了。可惜这时已经中午了,我们又去饭店吃饭了。
个人初步的打算仍然是会保持长期习作,每周至少更新4篇以上的文章,但是不再去追求一定每日更新,同时文章内容除了技术类文章外,也会增加一些日常工作和生活感悟类文章,作为个人点滴记录。
一大清早,我们便到了学校,在学校里,同学们有的出黑板报、画画;有的做贺卡、开主题班会;还有的通过日记、诗歌等形式纷纷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爱。国庆长假,同学们跟爸爸妈妈一起走出家门,游览名胜古迹。
去年国庆,印象里面是10月1日上午启程去恩平,结果是上午10点出发,还没有出深圳就在高速堵车,结果临时又在中山休息了下吃晚饭,最终晚上8点才到达恩平。今年有了经验30日下午出发,结果从深圳到江门还是走了差不多5个小时的时间。
国庆放假期间,我走出家门,啊!林荫道上,超市里,到处都热闹一片,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我随着一阵热闹声,来到了公园。公园里,到处都挂满了灯笼。我被一阵锣鼓声吸引了,走前一看。
欢度国庆 金秋十月,战旗招展,我们又迎来了祖国母亲的节日 今天,是十月一日国庆节。妈妈带我去街上游玩。街上熙熙攘攘、热闹非凡。人们左一群,右一群。人人手里都拿着一面小五星红旗,嘴里喊着:欢度国庆,我们快乐。
自驾游最大的好处就是时间自由,可以自行制定旅游线路和游玩计划,其次就是带小孩的情况下很多日常换洗衣服,生活用品放车上方便,要是跟团往往就没有这个便利性了。但是自驾游最怕的也是堵车,真正一堵车的话整个游玩的心情大受影响。
我差不多在国庆前一周就开始在携程搜索相关的游玩景点和酒店住宿。你会发现一些景点或者酒店的住宿一到国庆就翻倍地涨价。所以我经常采取的方法还是会看下国庆后的预定价格,两个价格一对比基本就清楚了酒店本身的性价比如何。根据我预定的经验一般也是差不多30%左右的涨幅可以接受。
祖国啊,母亲,今天是您的生日;祖国啊,母亲,请接受儿女诚挚的祝愿。此时此刻,华夏儿女都在欢呼;此时此刻,我们为北京奥运加油。五十八年前,一位伟人挥动着巨臂,庄严宣告,您从此站起来了;1978,一位巨人以超人的胆识。
昨天去泡温泉,我提前给小孩预订了儿童票,由于小孩身高刚好在1.2米的位置,所以到了温泉点问了下服务员说可以不买,但是实际按景区的规定免票是不含1.2米的,因此自己还是给小孩买了票进入,减少一些不必要的争执。
而对于温泉同样,平时经常去的锦江温泉从83涨价到138,因此后面改去台上康桥温泉,虽然也涨价但是只要100元的价格,整体体验下来人更少,各种游玩项目也都不错。这种在家庭自驾出游的时候都可以更加灵活的选择。
由于前段时间自己在市区开车被一个中型货车追尾,因此这次出游开车也是格外的小心,安全驾驶始终都是第一位的。但是仍然发现一个大问题的就是不是你自己安全驾驶就不会出问题,总是有那么一些开车莽撞,随意变道,很小的间隔随意超车的司机让你防不胜防。还有就是发现的有几处高速路小堵车,并没有发生交通事故,而是个别小车蜗牛般的速度占用着超车道导致,这些都极大的增加了安全隐患。
遇到好的地方,如果计划允许完全可以在那里多住上1,2天,享受整个慢生活。记得去镇远古镇的时候就是多住了1天,慢慢地享受古镇的气息和特有的当地美食,清晨一早起床围着舞阳河边徒步,感受整个古镇的宁静。同样到了大理时间也安排得相当松弛,让我们有时间在洱海边的咖啡屋里面泡上一个下午的时间,慢慢享受午后的眼光并读完一本自己喜欢的书。
对于旅游来说,品尝美味和当地美食同样重要,但是一个大原则就是尽量不要在景区附近,而应该选择当地人比较多的商业区或居民区,只有这样你才可能品尝到性价比最高也最地道的当地美食。现在到一些大的旅游城市,都可以选择共享单车出游,只有这样你才能近距离地感受整个城市的市井气息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