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爱情它到底是什么呢?
想分享一下我和小杨在一起的这五年,完全颠覆了我最初对爱情的理解。
在平平淡淡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说到 作文 ,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吧,写作文可以锻炼我们的独处习惯,让自己的心静下来,思考自己未来的方向。下面就是我整理的我和谁过一天作文(精选10篇),希望大家喜欢。
2016年下旬,我毕业实习,在成都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因为问路和小杨结识。
这样的状态大概持续了2个月吧,就当我以为他顶多就算是一个盆友圈好友,合适的话可以发展成很好的朋友的时候,我敏锐的直觉告诉我,他对我有其他的想法。
我和孙悟空过一天。暑假的一天我吃过午饭,看完动画片大闹天宫后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恍惚中我听到有一个人在耳边喊道,小孩儿,快醒醒,我睁开眼睛一看,这不是七天大圣孙悟空吗?他来找我干什么呢。
我当时就感觉吧,这小伙子不对劲。我那会儿也很大胆,也不知道是不是梁静茹给我的勇气,我直接就问他,是不是喜欢我,他回答我是;然后这家伙也很聪明,顺势他就表白了。这不就给我整懵逼了,芭比扣了不是,我有被惊讶到家人们,没细想就拒绝了,后面因为尴尬,就很长一段时间都没联系。
直到2017年1月的元旦假期,我从学校到川大参加复试,他从我的朋友圈照片发现了我在成都,就给我发消息说,他刚好也在春熙路,川大也挨着不远,不如我们一起跨年吧。我本想拒绝,但耐不住他软磨硬泡还是答应了。
他在春熙路的熊猫屁股下面等我,他在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了我,我也看到了他,心跳有点快,有点小紧张,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心动的感觉。大概过了2分钟,他穿过人群跑到我身边,对着我傻笑,把我的包接过去,问我冷不冷,饿不饿,想吃什么...就差问候我全身器官了。
当天跨年夜春熙路人居多,和他走在一起,他随时都在观察我身边的人和车,一直用手臂作为护盾保护我;过马路什么的也把我护在身后;吃饭照顾我的口味、给我夹菜;喝水矿泉水的瓶盖永远都是拧开的。非常多类型的情况让我感觉吧这家伙对人的好都藏在细节里。
元旦三天,他带着我在成都各大景区玩,出行计划、吃喝玩乐全是他一手安排。规划合理,玩的愉快。偶有突发情况他也能马上想出解决方案,不气也不恼。费用我要和他A他也不肯,说话做事就很实在的一小伙。
假期结束,我要返校,我为了感谢他元旦的款待请他吃饭,吃饭的过程中给我说他对我的感觉,以及是怎么考虑的,很真诚的希望我和他先相处一下试试,如果不行就当作是普通朋友。
随着时间推移,2017年2月过完年,3月我需要到成都参加实习。我到成都前租房、物品的采购都是他提前安排的,包含我上下班交通的通勤他都很细心的记下来,然后再告诉我。他的细致和关心,无时无刻都体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里,不知不觉我也就把他放在心上了。
2017年6月,他回东北拿毕业证书,他带我一起。
出发,目的地长春
那是我和他第一次出远门旅行,他带我见他的同学、导师、朋友,我才知道他在学校里的有多优秀,但他从来都不夸耀自己;我们一起拍了毕业照,在东北师大我们正式确定了关系;我们一起去了延吉,参观延边大学,品尝特色美食,领略朝鲜族的民族风情。
毕业照
【我和哪吒过一天】一天晚上,我听到一声巨响,突然坐了起来,一看竟然是哪吒,他朝天喊着:“师傅,不就一口酒吗,竟然把我提到了下界。”他又转过身看看我,踩着风火轮围着我转了一圈,看我不是妖怪就放心了。一大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