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件作文
2004年2月28日一早,吃过早饭,和施宇走出杭州日报招待所。施没来过杭州,我今天的任务是陪他闲逛杭州。新疆的同志今天坐飞机回新疆,北京的女士另有事情,所以,分道扬镳,各忙各的。
有一次老师当全班同学的面把徐弯弯的作文读了出来,作文的主要内容是徐弯弯把妈妈比喻成了老虎。弯弯的妈妈生气起来像只老虎,她一生气可以把全层楼的小孩吼醒。最后徐弯弯做了一件很幸运的事情:因为方老师生病了。
负起我们应负的责任 责任是每一个人应该做的事情,可是当今社会,有些人,有些公司却逃避自己应尽的责任,不赡养父母,不维护消费者的正当权益,这些事不断发生在我们周围,这种不负责任的情况早已不容忽视。
“去九溪吧。”西湖边我没领他去孤山,没看虎跑等景点,原因是太费时,而且我还去过。我之所以领他去九溪,是因为我没去过,不知哪儿的景色。车到了终点站,也就到了景点。入景区后方才有点懊恼。景点很小,游客很少,景色更无娇艳可言。在景点虚绕一圈,登山时挖了包红土,准备带回家放在茶花盆里。
今天晚上,我早早地洗好了澡,便打开了电视机,看起了《新闻联播》。看着看着,有一条新闻引起了我的注意:事情说的是在我们杭州,一位52岁的何大妈在西湖荷花池边晨练时,感到一阵晕眩,随后就一头栽进了湖里。
她扔下筷子,慌慌张张地推开椅子,打开窗户,探身望去,却见是隔壁邻居家的儿子回来了,不由得十分失望,返身眼中已经噙满泪水,女儿啊,你在哪里?此刻只有身后那弯弯的月牙儿孤伶伶地陪着她,看着她伤心落泪。
对于我这个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人来说,这不是天大的难题吗?真不知该如何是好。 时光,它就在我睡觉时,随着我的美梦一起流逝;在我吃饭时,随着我手中饭碗的投影慢慢拉长;在我写作业时,随着我的奋笔疾书渐行渐远。
看完九溪,查了下旅游图,发觉可沿山去龙井村,于是踏上山道,朝龙井村走去。
一只茶杯圈住一杯水,再也简单不过的事实单单只圈住了一杯水,没有源头,也没有尽头中国的历史太像一只茶杯,单单只守住了一份圆满,无所谓快乐,也无所谓悲哀中国的历史是狂风暴雨式的。
山中的小道是用石板铺成的,石板铺的工整精细,一路弯弯地镶嵌在沟底林中。路两边的树木郁郁葱葱,遮天蔽日,清风徐徐,绕路穿林,鸟鸣啾啾,阒无人影。据说,这条小道是乾隆爷曾走过的路,所以叫皇道,因此,走这条路也就赋予了很多美好意境和的诗意。
满山树木密立,路边野草青青,淡黄色的石板扭着细细的腰肢,弯弯曲曲地沿着山坳延伸着。我和施清心寡欲地踏着皇道上的石板,一步一步向前走去。山林寂静,空气清新,我们边走边说,海阔天空,纵论是非,那种感觉是十分惬意和畅快的。走热了便脱去了外衣,谈论兴奋了便哈哈大笑,不知不觉中走了很远很远。
说笑间,一个中年女子推着自行车身边走过,我忙问:“离龙井村还有多远?”
“不远了。”那女子清脆地答。
网友“恶喵的奶爸”说:如果真的能用这个题材来运作,那就不是炒作了,而是商业自杀。网友“王大大”说:弯弯,她只不过是一个有智慧的受害者。在遭受伤害的当时,她成功地救出自己。发出这条消息,“炒作”这些事件。
“你是龙井村的吗?”我继续问。
NO.2 好好做今天的事,NO.3 好好打算将来的事很不错啊~~漫无目的走在街上,多半会像醉酒似的东晃西晃,偶尔低下头看自己的脚尖,也会不由自主地笑起来我想那也是一种幸福吧当这种幸福充塞了身体的时候。
这样我们的思维才具有思辨性,深刻性。直从曲中生 当坚船利炮轰开了尘封已久的国门,清风明月也被乌云遮拦;当血气方刚蒙受了次次的磨难,那脚下的足迹也不再是直线、直的道路。那是多么奢华的词汇。
“是的。”那女子继续答。问着答着我们便走进了龙井村。
那女子的家就在龙井村的边上,两层小楼,一个小院,院里栽有一棵银杏树,短墙上放有两盆茉莉花。我和施在院中的小石桌边坐下,那女子从家中拿出两个玻璃杯和一个暖水瓶,然后从屋门后提出一个白面袋,从里面抓了些茶叶放进玻璃杯里,冲上开水。碧绿的茶叶在水中翻着滚儿,没一会儿,叶沉水绿,浓香飘满了整个小院。
杭州13岁男孩因玩“王者荣耀”被家长训斥,后跳楼致多处粉碎性骨折,被送医院时还要求登录手游账号;湖南慈利23岁女性被年仅15岁的初三学生残忍杀害,只因后者沉迷于暴力网游。
茶水喝好了,我们也休息好了。要走时,我对施说还是买人家些茶叶吧,要不真不好意思走哩。我们每人给了那女子五十元钱,只见她从屋门后又掂出那个白面袋。我想,茶叶怎用面袋装呢,这茶叶一定不好。女子掂着一秆小秤,用手指捏出少许茶叶,称称,又拿出些,然后放在两个很小的纸袋子里。
我惊呼道:“还称什么啊,抓一把得了。”
女子哈哈一笑:“你当是卖菜啊。这茶叶就是你们刚刚喝过的,五十元还买不了半两呢,我给你们半两是看着你们是远方的客人哩。”我们也知道,在龙井村能买到这茶叶已是很不错了,原想陪她走了那远路,说了半天话,套了半天近乎,且又到了她家,说了那多好听话,卖我们茶叶时怎着也得多给些。没想到南方人就是南方人,做买卖向来都是很认真,锱铢必较的。
下午五点多,坐上杭州至上海的城际列车,一站便到了上海。下了火车,天也下起了大雨,打的来到师范大学,住学校的外籍宾馆。
晚上,我对施说,明天我们换个地儿,这里离市区太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