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一条有许多岔道口的路,该怎么走,需要慎重选择,思虑再三,不留遗憾的作文结尾。
我终是未能登上山顶,成为了失败者中的一员,起初还不觉得有什么,却在以后的生活中愈发后悔,后悔未能坚持,后悔留下遗憾,后悔…… “不要因为你放弃而让以后的日子充满遗憾;不要放弃。
既然人生只是一个寻找的过程,那我愿意化身成一束光,成为灯塔,为万千迷惘的梦指航。风吹过,泪流过,为了不给梦想留下遗憾,我追寻过。人生的脚印很多,不希望每一步都华丽,只希望每一步都踏实。
人生,没有完美,与之相随相伴的,就是那些残缺和遗憾。正视了遗憾,就正视了生活;懂得了遗憾,就懂得了人生。想开了就会明白: 美好的东西太多,我们不可能都称心如愿!
人生好比白色粉笔。穷其一生,剩下的不过是浑浑噩噩的粉末与毫无光彩的人生独白。一秒钟的改变,将会留下真正的人生轨迹。对于我来说,人生就是活出自我,不留遗憾。
佛曰: 没有遗憾,给你再多的幸福,也不会体会到快乐,我们的人生永远都不会完美。“不为人生留遗憾”,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少为人生留遗憾”,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不再会像别人流泪,不再会想法幼稚,不再会把一切想的那么简单。你改变不了过去,但你可以改变现在。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也许未来会变的更美好。因为抛弃了不必要的负担,生活才会更美好。
人生总有太多的无奈和遗憾,因为这才是生活,这才能让我们不断追求,不断登攀,不断向上,不断向前!
岁月易逝,日子清浅,容颜易老,花儿易残。时间的脚步匆匆,人们喜欢在沧桑中感叹: 感叹我们的父母,还没有来得及享福就已老去;感叹我们的孩子,没有别家的孩子幸运;感叹我们的生活没有别人家富裕,感叹我们人生途中,还有这样那样的挫折和困难……
那第一次的遗憾万分也深深让我明白:每一次无论过去,还是现在的失落、遗憾,不过是为了未来走得更好,重在你如何去品味。 不留遗憾高二作文2 完美的人生定会有遗憾。若是没有了遗憾,那么临终之时就没有了追忆。
这所有的遗憾,别给人生留遗憾作文300,都有待于我们在奋斗中去弥补,有待于我们在生活中去圆满。有些人,当沧桑将在人生之路画上一个句号时,再回首,却发现失去了太多,没有来得及做的事太多,现实与愿望的距离太远,留下了一大堆的愧疚和遗憾!
有些人,人生似在梦中,睡梦里感到幸福温暖,醒来却是无形的压力和责任,压得自己吁吁气喘。
着些问题总会让我哭笑不得,是他们天真可爱,还是天空的千奇百怪。夕阳西下。天边,只留下最后一道光线,慢慢地便消失在天边。黑夜就降临了。有时我总觉得奇怪,什么时候天黑的呀!生活中。
遗憾通常不是我做错了,而是我当时为什么不那么做!因而,选择了为梦想拼搏,即便失败,也可以无憾的告诉自己:“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我可以无悔了。”无憾的人生,需要在拼搏的同时保持清醒的头脑。
人生短短几十年,少给自己留遗憾。 别再对你的人生说没时间,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说的话要说透,该做的事要做完,该爱的就好好爱,该回报亲情的时候,就要义无返顾,莫留愧惭。按自己的心愿去做事,心到神知,人做天看,凡事尽职、尽心、尽力所为,人生就了无遗憾。
有的时候,我们真的幻想时光可以重来一次,人生可以重选一次,然而往者已逝,来者亦不复可追。珍惜你今天的拥有,好好的把握现在,不要再空留遗憾在心间,努力不留遗憾作文。
要知道,儿女们的岁月静好,全力以赴不留遗憾的作文,都来自于父母们的负重前行,而所有尚未施与父母的爱和孝,都是我们的遗憾!
莫因愧对他人而遗憾。世间之人千千万,彼此相遇就是缘。你我相帮人间情,人人相谐天地宽。遇事常念他人好,对方有错不计嫌。我敬人人人敬我,换位思考心悦然。
又是一个美妙早晨,又是这个聒噪的教室。当我踏进教室时,放眼望去,读书的也就只有那么几个人,值日班长没来,其他人仍然各做各的。经过几天的折腾,我已经见惯不惊了。但是作为班长,我就这么放任他们,任由纪律涣散吗?不。
人生苦短,善待为先。多些理解,少些恩怨;多些付出,少些遗憾;于人心畅,于己舒坦。愿我们的人生,快快乐乐每一天!
*作者:彩云追月,教师,被上海市等六家报刊评为“作文教学能手”,文发于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