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流逝,岁月如梭。从我身边悄然而过。不知不觉中期中考试却在同学们的期盼声中赶来了,我将迎来我第一次正规的期中考试。考试的时间很短,仿佛在梦境之中一般,考试过后我还在每天晚上做着噩梦。天哪,这太可怕了。
爱在身边 暖意阵阵
通过这次考试,我发现自己的优点是能及时的发现自己的不足,总结经验,为以后的考试提供借鉴。缺点是做完试卷后,检查的不到位。还有一个总也“陪伴”我的“小马虎”!我决定,从此以后,我再也不和“小马虎”做朋友了。
山东省青岛平度一中考点外有一对高考“父子兵”,儿子高考,交警老爸在考场外执勤护考。这一天,平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一科科长郭治涛在确保考场外交通秩序的同时,心里多了一份紧张和牵挂,因为他的儿子今年也参加高考。作为一名考生的父亲,他要给孩子最大的支持和鼓励;作为场外执勤的交警,他要坚守岗位,让更多考生平安顺畅到达考场。
‍安徽界首中学考生家长应玉霞一大早就出门买儿子爱吃的早餐,一次考试日记200字。今天是儿子小伟(化名)人生中的大日子,她要尽心做好后勤工作。
这时候,手机响起,是界首市教育局工作人员赵亮:“小伟高考,您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忙解决的?”
人家考第一名的都没有掉以轻心,而我却孤芳自赏。老师还叫我登记全班人的分数,一个一个差不多都进步了十几名或几十名。真的感觉自己快要被魔鬼缠住了,然后一点一点地被吞噬,连最后一声嘶喊都没有,好可怕。
期中考试结束了,我的成绩并不理想,为次,做了如下几点总结:语文:1. 错别字失分。在读课文时,也要仔细看清楚每一个字,平时写字时也要认真书写,防止写错别字。周末可以找一些专门改错别字的习题来锻炼自己。
“交给我,我来安排。”
早上8时,应玉霞载着小伟来到界首二中。这时,赵亮走过来说:“跟我走,我们已经为小伟开通了绿色通道,进入考场后,会有老师搀扶小伟上楼。”
应玉霞一直看着小伟的背影,直到消失在教学楼里。她忽然觉得,小伟就像一粒掉入石缝中的草籽,在身边人的关心呵护下顽强地生长。
6月7日,山东省高密市第五中学的一名领考老师在送考车上比出“胜利”手势。李海涛摄
高考第一场考试前,山东省高密市第五中学的班主任老师与学生一起加油打气。李海涛 摄
教师
用心陪伴 用爱护航
有一丝留恋,但,最终还是走了``` ```带着放长假的一丝喜悦,我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望着过路的形形色色的人,莫名的恐慌一闪而过,好想在考试,也许着就是预兆。街上忽然拥挤起来,路灯也接二连三的发出白光。
6月7日早上6时30分,浙江宁波市鄞州高级中学高三(1)班班主任虞淑燕像往常一样来到教室。
走廊上矗立着一个神舟十四号运载火箭模型,上面写有“圆梦想、博青春”的标语。这是承载着该校2022届高三学子希望的“梦想号”火箭,各班在毕业典礼上将写有梦想的登机牌放入了“火箭”中,今日起航。
8时25分,虞淑燕站在教室门口,目送学生们进入考场。“希望在用心陪伴中能‘看见’他们。”
虞淑燕不禁回想起前几天在每门学科最后一节课结束时,全班学生起立,向老师深深地鞠躬。“这一刻,我感到所有付出和陪伴都值了!”
考试周记200字1 紧张的半期考试结束了,星期五下午又不上课,真爽啊。老师说,这次的办起考试要整个年级排名,哇哇哇……太恐怖咯,怎么办捏?心里没底啊,只有等着老天宣判了。下个星期五家长会。
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实验中学考点,也出现了感人一幕:4位男老师小心翼翼用担架抬着负伤学生应考,让众人瞩目。
原来,一个月前,该校高三473班张家泰在路上不慎滑倒,导致膝盖部位旧伤复发,无法正常行走。得知情况后,该校与家长沟通,让孩子居家养伤学习。来校参加考试时,学校安排老师负责在考前将他从校门口用担架抬到4楼考场,考完后再从考场抬到校门口送到家长的车上。任务落到了高三教师张磊、安万力、闫宏和郝延成4人身上。校门口到考场200米,再爬到4楼,4位老师一直小心翼翼,看到考场其他老师接力将张家泰搀扶到座位上,老师们才放下心来。
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新田一中考点的考生在参加完首科语文考试后轻松步出考场。刘贵雄 摄
期中考试周记200字1 经过半学期的学习,终于迎来今天的期中考试,我的心情有点紧张。 当上课铃响起来,同学们迅速回到教室,准备考试,此时,教室里鸦雀无声,一片肃静,等待老师的到来,当看见老师拿着试卷进来,我的心情立刻紧张起来。
高考第二天,胜利在望!
放下昨日,轻装上阵,执笔为剑
同学们,继续加油,考试300字优秀作文,圆梦今夏!
本文只为传递信息,如存在文章/图片/音视频等资源使用不当的情况,请联系中国教育新闻网。
本期编辑:戚悦
点赞在看,为考生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