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妹妹一起去动物园。我和妹妹兴奋地上蹦下跳。爸爸去售票处买完票,我们便兴高采烈地进了动物园。
进去一看,哇~好多动物啊!该从哪一个看起呢?
我班的拔河队员气质高昂地走到拔河场地,啦啦队也在两旁焦急地等待着拔河比赛的开始。“嘭”的一声响,拔河比赛开始了。双方的队员抓紧绳子,身体向后倒,脸涨得通红,前面的同学更是咬牙切齿,一定要为班级争光。我们啦啦队也不甘示弱。
第一个有一个透明的小房间,里面有很多透明小盒子,里面装着很多小蛇。妹妹很兴奋,于是走前去,想看看它,可是,蛇吐吐舌头,妹妹就吓得躲在爸爸的后面,害怕地说:“我……我们还……还是走……吧!太……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