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我国设计师品牌便呈现出了不断增长的趋势,前有Supreme、Off-White当道,后有国内本土设计师品牌的不断崛起,或推崇独立女性不卑不亢,规则与自由作文素材,或强大自信坚定自我,但不管什么定位,都自有一份独特的魅力,实打实地多了很多有才且出圈的服装品牌。
就如同江河一样,如果没有堤岸的约束,便不成其为江河;有了堤岸,江河才能自由地奔腾。脱离了约束的自由不是真正的自由,让规则看守的自由才是真正的自由。不要说白的道理。 作为学生,我们不仅要明白什么是真正的自由。
女性是时而柔弱时而强壮的真实矛盾体,她们不喜欢形式化的东西,矛盾浪漫多变且充满
想象力,BY CARRIE CYAN柏臣便将矛盾冲突感融入到品牌中,让时尚美碰撞出不一样的可
两者这么一进行比较,我想曾经坚持“要自由就不能有规则”的人也应该明白了规则对自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了。规则,让我们生活得更安全。因此,我们作为合格市民也应该好好地遵守每一条规则。让不规则远离我们幸福的生活。
但规则禁止这种“自由”,使更多的人生活在一个安定、幸福的环境下。规则如果光是写在纸上,那么规则没有任何作用。如果人们都把规则装在心里,把规则放在事物的前面,规则才能起到作用。有一个故事中说。
能性。
BY CARRIE CYAN 柏臣以设计师Carrie命名,Carrie家在深圳南油市场已经很多年了,也许我们对BY CARRIE CYAN没什么深刻的印象,但对南油Carrie家一定不会陌生。
01 谁创造了「BY CARRIE CYAN」?
说起自由,那一定会是近乎所有人想追求的目标自由象征着 无拘无束,象征着没有限制,象征着可以按自己的想法做任何事,这种生活肯定会是人们所向往的,可是这种令人神往的完美的自由 真的存在吗。
主理人Carrie Chen说:
“我这三⼗年⼀直是在温室里长大的……我看很多东西,遵守规则和享受自由的作文,包括我自己的生活,规则与自由议论文,但对世界,我是陌生的。”——BY CARRIE CYAN主理人Carrie Chen
因为这份陌生感,她渴望去了解人们「以为」的生活,人们「以为」的世界。可能正是由于这种关注与好奇, 眼里总闪着光的Carrie Chen造就了「BY CARRIE CYAN」。
规则是要遵守的。这使人想到了一件非常难忘的事情。暑假的一天,我走在马路边,听说有家电影院要演我一直梦想的电影,——上学路上,因为我常听同学说很感人,看的人还流下了同情的眼泪, 我很想看一看。所以。
后来某天她想通了,Play is the Highest Form of Research (玩是⼀种最好 的研究状态-爱因斯坦),说的大抵就是「BY CARRIE CYAN」现在想达到的状态。
知命不惧,日日自新!
望着天天之中翱翔的鸟儿,望着楼下快乐玩耍的小伙伴们,我的心中不免生起羡慕之情——什么时候我也能像他们一样,自由自在的玩耍呢?我从小妈妈就让我好好学习。每个星期五的下午,我必须坐在主桌前,完成自己的作业。
02 「BY CARRIE CYAN」
规矩和自由之间的均衡
规则无处不在,孟子曰:“不以规则,不能成方圆。挣断线的风筝不仅不会得自由,反而会一头栽向大地,是规则就一定要遵守,不然就不能成以正果。家庭生活中有家庭生活的规则,如作息制度、卫生要求、礼貌习惯等。
BY CARRIE CYAN柏臣就像是Carrie走在时尚道路中的内心矛盾与挣扎的体现,在她的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其风格、样式的丰富性与张力的展现,规则与秩序作文。
品牌基于对现代社会女性历来给你的成长以及对自然力量的敬畏, 用大都会女性的视角去拟定⼀份美好。 用时装承载的内在力量打破「固有」的社会认同,去展现抛 开宿命束缚的,人与规则的约束作文,新女性的「以为」、「浪漫」、「自由」和强大的内心蜕变。
规则是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也是我们必须必须遵守的。如果我们生活的城市里没有了规则,那么我们的生活就会陷入一片危机,就像生活在原始森林一样,危机四伏。有人说,规则就像是一根绳索,束缚着人们的自由。但我不这样认为。
高考满分作文规则与自由议论文篇1 我想和大家交流一下“自由”与“规则”的关系。“自由”就是车轮,而“规则”好比是方向盘。方向盘虽然限制了车轮,但却保证了车轮正确的前进方向,规则对我们也是如此。
凌驾于规矩上的自由,存在于自由中的规矩,其实我们无不在规矩与自由中徘徊,找到两者的平衡,才能达到永恒。
03 「BY CARRIE CYAN」
有趣有盼,无不自由
我的童年多姿多彩,童年里发生的趣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得数不清。其中最亮最耀眼的还是那一颗。那时一个星期天的中午,妈妈已经睡熟了。那时我才四岁,没什么好玩,在房间里瞎溜达,不知怎么的就来到了镜子前。
——By Carrie Cyan
受规矩是东方的顺从个性,破后而立才是主流的女方思维,坚持自己才是最美好的期盼,不为纯粹的大无畏气概,只为守住自己的舒适圈。
Carrie家一直坚持走品牌化道路,以产品的品质化和多样化来满足市场需求,希望在未来看到更多志同道合真正热爱服装的行业伙伴共创时尚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