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15 : 定向寻宝
在丛林里如果迷路了,我们可以通过指南针给我们方向,甚至可以通过植物的叶片生长,或者是通过动物的脚印来辨别方向,今天每个小伙伴手中都有一种通向宝藏的地图。
PART 16 : 走出魔幻的丛林世界
结束2天1夜的魔幻之旅。
活动纪念章
所有全程参与的小伙伴将会获取一枚特别定制版“指南针环游记”纪念章。
一天,忽闻有人大喊“狼来了”。他抬头一望,只见远处一个人牵着一条牛边跑边叫。这少年邀了几位同伴追了上去,一个石子就把狼砸得脑袋开花。又有一天,距神光山只有三里远的黄玑塘来了一头老虎。
行前准备
1、建议为孩子准备:背包、运动鞋、手电筒、水壶/水杯、洗漱套装。
2、可以携带少量闲置已久的书籍和其他物品用于跳蚤市场的交换。
3、关于零用钱:如果有所顾虑,可准备少量零花钱。
活动主办方:
秋天,落叶纷飞,好像无数只蝴蝶在空中舞动,山下的游乐场也人山人海,孩子们在秋风的吹拂下玩得可开心了。冬天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旁,山上也十分宁静。清晨,不怕严寒的小鸟们在树上唱起了歌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