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8 : 萤火虫之夜
夜幕降临,有一群魔法青年开始舞动,他们造型各异。
PART 9 : Shining Run(荧光夜跑)
Shining Run(荧光夜跑),被称为“地球上最闪亮的赛跑”。荧光夜跑是参与者利用荧光装备随性装扮,与其他参与者盛装出席,进行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的运动,沿途欣赏赛区特制的荧光装置艺术,终点享受音乐派对的快乐氛围,是一场结合荧光元素的夜跑。
活动之初,除了发放的各色荧光棒,还可以用赚取的金币购买各类荧光头饰、荧光帽子、荧光手环和荧光手套等
PART 10 : 星空露营
夜深人静,安然入眠。
天气足够好的话,还有机会看到满天繁星和皎皎明月。
那是我六岁那年春节,大年初三的上午,风和日丽,我和妈妈在王城公园玩。我们信步走到了公园的游乐场。那里有海盗船,过山车,弹跳飞人最吸引我的是过山车。过山车的轨道远看像一条蜿蜒的巨龙。
神光山游记 今天上午,瓦蓝的天空像洗过一样,万里无云,一尘不染,我们四年级的全体同学去兴宁县的神光山旅游。神光山位于森林公园里。里面有许多漂亮的景色。进入大门,我们首先看到的是建筑后面那郁郁葱葱的树林。
活动地点:指南针营地
PART 11 : DIY早餐
起床洗漱,自己动手,烹制三明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