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幸福?如何获得幸福?
这是一个引人不断思考及探讨的话题。
记住,上天给我们一双眼睛,那是用来寻找幸福的!有了这双眼睛,任何时候都会幸福了! 幸福 幸福是那猫吃鱼狗吃肉,奥德曼打小怪兽,对,幸福就那么简单。 医生的幸福是微笑地看这病人推出手术台,微笑地看着病人病情日益好转。
可能直接会令人想到,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等一些有关外在的获得及拥有。
而我更想说的是,终极的幸福它其实只是一种感觉,幸福就在身边关于疫情的作文,它并不由地位和财富所决定。
幸福是知行合一,在琐事中寻找幸福作文议论文,它是一种浑然忘我的过程。
列如:《庄子养生主》里所提及的庖丁为文惠君解牛。
唯手熟尔的庖丁是用精神去接触牛,而不是用眼睛去看。
就像感观器官停止活动了,而全凭精神意愿在活动。这是一种全情投入,工作高效,幸福感翻倍。
幸福是一种自我满足后的情绪,这种情绪可以来源于目标达成后的喜悦,或者仅是过程本身,寻找身边的幸福作文,并由此产生的快乐。
幸福如一杯芳香的美洒,让人心醉;幸福犹如沙漠中的一片绿洲,让人在绝境中看到希望;幸福犹如黑暗中中的一缕灯光,让你品味到光明。所以我们每个都在寻找幸福,品幸福。幸福到底在哪里?许多人在茫茫人海中苦苦寻觅着。
没有忧虑,没有悲伤,没有失望,没有任何不良情绪的存在。
这种全身心的自我满足所带来的幸福感,不论时间过去多少年,一旦再回味,一切都美好如初。
弥漫在周围的,不是硝烟,而是花香。笼罩在周围的,不是破布,而是丝绸。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朋友,幸福伴随着你呀!温馨的家庭中,弥漫着幸福。夜晚学习,一杯牛奶送到你桌前,你的眼睛布满了血丝,还有两双眼睛。
幸福它是一股心流。
我发现幸福,要我们回报。幸福其实很简单,简单得在它来到我们身边的时候,我们根本无从察觉。幸福是一种感觉,只要你用心寻找,你就能感觉到,感觉到了,便是拥有。珍惜全部的拥有,就是最幸福的人。
寻找它并不难,它无处不在,无时无刻不存在于生活中,围绕在我们身边。
感观所能带来的乐趣有很多,简单如跑步,它也能带来心流的体验,但这并不意味着只要你跑就好。
所有感观能带来乐趣的公式是行动加心灵。
让这件事调动你感观的过程中,需思想专注,注入心灵。
当心灵投入到里面的时候,你会发现那种体验就出现了,生命瞬间增添了活力,拥有了快乐及幸福的感觉。
往复翻飞小池塘,频频倚立竹竿旁。
幸福是一个微笑,幸福是一个眼神,幸福是一个举动。幸福就是生活,最平凡的生活才是最幸福的,而我们往往在幸福中找幸福,这是何等的可悲。 我们一直在寻找幸福,却不知道幸福一直在我们身边。小时候觉得幸福就是有一个新的书包。
为感相望良久意,转瞬即兴舞一曲。
这首小诗里所讲是我同一蜻蜓的故事。
人生就如一次旅行,但无回程之票。俗世烟尘的堆积与岁月的无情腐蚀着纯洁的心灵。我们挥霍着生命,舍近求远地寻找幸福,是因为我们没有守护住心灵的护堤,让幸福的表面蒙混了双眼。幸福之鸟,一飞便是翩然一群。落日余晖。
曾经在一小池塘边拍照,一只蜻蜓停留在靠我脚边很近的一竹竿上,它不停往返翻飞池塘上空。
它飞翔了很久,中途稍作停留,并且时间短暂。因拍照效果不好,拍了近二个多小时,我仍然没想要离开。
一味沉浸其中,似乎已忘记了时间的流逝。
记得它当时仔细看了看我,便直接安静地停留在竹竿上,然后用非常缓慢的迅速在我眼前展翅,围着竹竿慢舞了一圈。
那一刻,我似乎同它灵魂相通。
而今再次想起这件事,依然记忆犹新。
那是一次无以伦比的心灵感应,只觉那一刻心神合一,任凭心流静静流淌。
能带来心流的感观体验有很多,比如:瑜伽,舞踏,音乐等等……
意志,精神,身体完美结合,专注力集中,全身心投入,调动感观去体验,便会产生心流,从而产生幸福感。
幸福看似如此简单,为何物质生活越来越丰富的今天,我们却越来越难以感受到它,其中又存在哪些影响幸福感产生的因素呢?
文章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