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的玩伴,让我感受到友情的弥足珍贵,是我在母校的一笔财富。他在我伤心的时候,来抚平我心灵的创伤;在我无助的时候,来给我慰藉,让我重见光明。儿时与同伴在一起的快乐,单纯,让我回味无穷。
人生不过是午后到黄昏的距离,茶凉言尽,时光让我回味无穷作文,月上柳梢。——题记
…不只是遗憾,不只是伤感;我心不甘,总想抓住些什么。用记忆来开掘,用字呈现整个季节变换的图景:用心补足记忆模糊之处,用心去感受每个季节的鼻息,用心想象将要来的季节。“童年”。
小院清风,碧水闲茶,看阳光雨色,云飞涛走,别有情肠。看窗掩日影,溪桥梅柳,别有佳韵。如此闲逸时光,于滔滔俗世,是莫大的奢侈。
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一想起来就让我回味无穷!那是一个星期天,我和弟弟睡到七点半才起来。我起来一看,家里没人,知道准是爸爸妈妈去上班了。“姐姐,姑姑、姑父不在家,我们吃什么呀?”看到弟弟为难的样子。
童年,是春风中的一朵漂亮的小花,童年,是银河中的一颗灿烂的星光多少往事,回忆起来更是觉得甜蜜、温馨令人回味无穷我的童年就是在这欢乐和幸福中度过的幼儿开学的第一天,妈妈带我去上学到了幼儿园门口。
故乡 让我回味无穷 对你我有无限流连,化作日夜的想念;梦里惊鸿一瞥,让我彻底忘记城市的弥红;故乡,你让我回味无穷,亦让我思念无限.——题记 我正在漫无目的地走着,突然,眼前出现迂回曲折的石子路,斑驳的青灰色的瓦。
外婆家的小院儿,不是很大,却丰富了我的童年,让我幸福快乐地成长。院子里,有一棵槐树。每到秋天,定会是“风舞槐花落御沟”的景象,甚是美丽动人。
妈妈是一个孝顺的女儿,每一次的假期妈妈都会带我回老家看外公。农村里的人羡慕城市里的繁华、热闹,我们城市的人又羡慕农村里的宁静、自然、悠闲自得。友情,让我回味无穷 来到浙江正泰已有一年多了。
槐花绽放,一串串白如玉的槐花缀满枝丫,茂盛极了。近看,似一群形影不离、张着雪翅的蝴蝶,亮晶晶的翅膀上,微微地染着几抹淡淡的青绿;远看,如一串串令人馋涎欲滴的水晶葡萄,那一句话让我回味无穷作文,好想摘下细细地嚼一嚼。沁人心脾的槐花香氤氲了整个小院,秋风吹起时,那一簇簇槐花在风中摇摆。
走过的路虽有点累,但此时此刻回味起多姿多彩的蓝图,我的心里正涌出满满的幸福感! 回味无穷小学作文2 声音,可以让人陶醉。 声音,可以让人回味。 声音,可以让人留恋。 不知道为什么,妈妈的 “声音”总是会印在我的脑海里。
外婆家还有一口井,很深,很深,似乎是看不见底的。外婆最爱从井里打点水给我玩耍,家乡让我回味无穷作文开头,我也最爱与井水嬉戏。井水很凉,每每将自己温暖的小手放入井水中时,我都会迅速把手缩回来。就这样,觉得好玩了,不停地来回伸缩,手也就不觉得冷了,作文回味无穷600字。
我现在才知道,我的父母一直都非常爱我,很爱,很爱我……父母之的爱很简单,它不需要任何的理由,也不需要任何的修饰,总是那样无声无息,那样深沉难懂,却可以让我永远深深地珍藏在心中。
【篇一:童年令我加味无穷】 童年,是春风中的一朵漂亮的小花,童年,是银河中的一颗灿烂的星光。多少往事,回忆起来更是觉得甜蜜、温馨。令人回味无穷……我的童年就是在这欢乐和幸福中度过的。幼儿开学的第一天。
我时常用手沾一些水,轻轻地抹在水泥地上,写出一个又一个大字。那些字有的歪歪扭扭,有的一笔一画,都是那么有生气。
我蹲在水泥地上,专心致志地写着。偶尔,秋风起,槐花落,落在我的碎发间,我的手掌心上,还有那清清的井水中。
童年,是春风中的一朵漂亮的小花,童年,是银河中的一颗灿烂的星光。多少往事,回忆起来更是觉得甜蜜、温馨。令人回味无穷我的童年就是在这欢乐和幸福中度过的。幼儿开学的第一天,妈妈带我去上学。到了幼儿园门口。
夜晚,凉爽,安详。外婆和我坐在槐花树下的摇椅上,摇啊摇,摇啊摇,渐渐将我这个小宝贝摇入了梦乡。一阵秋风柔柔地刮进了我的心房,作文题目100个,槐花又似那翩翩蝴蝶,落在我的面颊上,亦飘进我的梦乡。伴着蝶飞,嗅着芳香,梦里外婆蒸了一大锅槐花糕,甜甜的,腻腻的,留在唇齿间的是让人无法忘怀的美味。
“宝贝,以回味无穷为题的作文,来吃槐花糕哩!”耳边依稀记得外婆呼唤的声音,响过田野,留在心房,让人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