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现在很多人都在关注老人。不仅仅关心自家父母同时还对其他空巢老人给予关注并提出帮助,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他们具有爱心并付出行动,那么他们在家庭里面必然是有着一个强烈的责任感的人,他们的内心必然值得我们学习的。
以关注为话题的作文:古人云:民以食为天,在我们的生活中是离不开吃的,因此食品安全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有时候不同的饮食习惯与不同的饮食方式,都有可能造成食品中毒的“隐形杀手”。每次放学以后。
“命”这个字很特别,因为命的上面是个“人”字,这正说明每个人都是有生命的而人又是最高级的动物,所以把“人”放在“命”的最上面吧而有的人只关注自己的生命,没有想到别人的生命;有的人只关注人 的生命。
动,让体内的热血沸腾,自觉加入到他们 的行动中去,由关注自己的生活,到关注 他人的命运,关注我们的国家,甚至于关 注整个世界。此刻自己顿觉自己在成长、成熟,因为我 们都成了有爱心、有责任、关爱世界的生 命了。
现在一些人总喜欢将感恩物化,在他们看来,一个人得到某个组织、某个人的帮助之后,必须以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进行回报才可以算数。殊不知,物质性的感恩是需要条件的,以关注为话题的作文500,假若不具备这样的条件,深深地关注有恩于自己的人或组织,用心灵化的方式向他们表达感激,也未尝不是感恩。
自己就顿觉渺 小了。于是,我们便按捺不住内心的激 动,让体内的热血沸腾,自觉加入到他们 的行动中去,由关注自己的生活,到关注 他人的命运,关注我们的国家,甚至于关 注整个世界。此刻自己顿觉自己在成长、成熟。
我认识一对年过八旬的乡村老年夫妻,他们的小儿子经商,每年给他们的钱至少有30万元,不要说生活在一个小县城,哪怕是生活在北京、上海这样的大都市,都非常舒适。他们的大儿子、二儿子是农民,一年给父母千儿八百不成问题,再给多一点,就有些力不从心了。这当大儿子、二儿子的很会做人,他们知道自己在经济上无法帮到父母,于是有空就往父母家跑,陪他们说话,千方百计解除他们精神上的烦恼,还不时通过视频将父母的近况告诉远方的弟弟。这样一来,弟弟安安心心做生意,做兄长的也觉得自己尽了责任。
关注生命 生命是渺小的,就像大海中一粒粒金黄的细沙;生命是伟大的,就像泰山上的一棵棵挺拔的苍松。上帝给予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人的生命是无价之宝。只要我们好好地珍惜这短暂的一生,说不定会有所作为。
每天晚上,当妈妈睡着时,忽然感觉到妈妈紧紧握住我的双手,说:“孩子,妈妈知道你对妈妈有些隔阂,也有些怨恨,其实,妈妈当看到你摔倒在地上时,妈妈很心疼,那天妈妈没有去上班,一直在身后关注你,妈妈是希望你可以在遇到问题时,自己去解决。
生命是如此的深不可测,令人敬畏,生命却又是如近的平易近人,因为它属于我们每一个人。人的一生,起起伏伏,充满坎坷,历尽艰辛,是什么支撑着每一个生命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前进?所以我们要时刻关注生命,珍惜生命。
是的,关注也是一种感恩。有时,我们关注的对象,未必缺少经济上的宽裕和物质条件的优越,甚至也不需要我们付出其他的帮助,他们缺的只是别人出自内心的理解,只是忧郁时的温馨开导,快乐时的真心共享。
60亿颗跳动的心,60双关切的眼睛,共同关注这这场大灾难。是关注,让世界各国向受难国伸出援助之手;是关注,让受难国鼓起了重建家园的信心,更是关注,让人类的命运紧相连。 难道是因为大事才能投去关注的双眼吗?不。
每个人的感恩理念、付出能力各各相异,需要感恩的人处境也千差万别,希望用一种模式感恩,本身就是不正确的。一个人时刻记着别人的好,以适合自己生活状态的方式进行报恩,我们便可问心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