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去小浪底游玩,可是看到路边的车如长蛇排阵,就在连地湿地公园停了脚。
夕阳好像不愿让人们看它那辛勤工作美丽的容貌,不停地用“利剑”刺人的眼睛。我不能再看它了,只好低下头揉揉眼睛静一会儿再看。 过了一会儿,我又向夕阳望去,只见云彩的色彩在不断地变化,一会儿是紫檀色,一会儿是百合色。
天气晴朗,但还是早春,天气尚冷。萧索的公园里,没有什么可观的风景。枯黄的草地、折断的芦苇、干枯的枝条、飞卷的落叶,都不能吸引游人的双眼。
这次我看完了那么美丽的日出,我真希望能早点看见日落,相信日落也很美。太阳的日记200字篇四 今天早上,我一改往日睡懒觉的习惯,早早起床,和妈妈、弟弟兴致勃勃地到滨江长廊看日出去了。我来到了滨江长廊了。忽然。
写作思路:可以分别详细描述一下日落、刮风、下雨、叶落的景象,比如太阳已经西斜,它收敛起耀眼的光芒,像个小姑娘露出红扑扑的脸庞;风从我身旁飞过,卷着起飞的枫叶,有红有黄,如同飘舞的流苏。雨越下越大。
心中升起莫名的惆怅。夕阳落山是因为地球不断地转动,看到夕阳的落下才让我感到地球转得如此之快。地球承载着世界上的一切,随着时间的流逝,永不停息地转动着。人们啊,请珍惜时间吧,不要让地球载着你空跑。
“走,打道回府!”大人们纷纷规劝尽兴玩沙的孩子。
人们开始三五成群地往回撤退。
“快看呀,那里有三个太阳!”循着朋友的声音往西边的一湾静水寻去。真的是没有见过这么神奇的景观:桔红的太阳孤悬天际,就像是一个大大的火球投射在岸边的浅滩上,又跌落在中央的深水中,天上的像温火,水中的如烈焰燃烧,正中心的像是皎洁的明月。在朋友的呼喊下,走在前面的游人又纷纷回头,大家纷纷拍照。
日出日落都是自然界一种极为常见的现象,它们五彩缤纷、光彩夺目,我都很喜欢。日落,我看到很多次。空中的云,被即将西下的夕阳,染成各种色彩:深红、浅红、桔黄、淡黄……白天那蔚蓝的天空,这时被夕阳装点的富丽堂皇。
因为他的创意,日落美景二年级二百字,我们在水边的草藤里奔跑,寻找最美的景象。此时,那枯黄的草地、干枯的枝条、飞卷的落叶,都成了我们镜头中富有诗意的景观。原来,一切的美源于落日的绚丽。我们惊喜着,欢呼着,不停地拍照。
夕阳下涌动着热情,涌动着希望和期盼,但我忘不了的是过去的甜,是过去的丝丝缕缕。 关于夕阳的作文2 当暮色渐临,飘飘渺渺地的薄黄笼罩在碧蓝的天幕上,似有一双巧手缀上点点猩红,加水一晕,那晕黄就露出了娇羞的瑰红,那深沉处。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心中有些失落。眼前的高楼遮住了太阳的半边脸。慢慢的,慢慢的,它的身影随着时光的流逝也在慢慢地消失,忽隐忽现,只在西边的天空留下了一片红光。透过薄薄的云层,它折射出各种颜色。
日 落小时候,在乡下,我最爱看日落了,今天,我又重回故乡,看那太阳落山时的景象。太阳已经靠近西山,飘浮在天空的云彩,正在改变颜色,该大地穿上了鲜艳的衣裙。东边天上,升起了一个月牙,它踮起脚跟,羡慕地望着太阳。这时候。
太阳一点一点地下坠。我们都想留住这辉煌的时刻。它已经到地平线了,一轮又大又圆又红的太阳滑到了远处的黄河大桥上,如果不去辨别方向,你可能以为那是太阳刚从地平线上升起,就像一个硕大的灯笼,红霞映亮天空。准备回家的游人们急忙举起手机拍照,连连感叹。
天色向晚,天空只剩下一片微弱的红光。走过一个水塘时,我们停下了回家的脚步。那里的水静如镜面,太阳最后的那抹红光映红了塘边的树,那一排排树的影子倒映在水里,真的分不清哪是地上,哪是水里。树干、细枝、枯草、落叶,在红光与河水的映衬下,显得那么明晰、水润、亮泽、丰盈。真是地上的美景在水里,二年级夕阳西下的日记,水里的美景在天上,让我们又是惊叹不已,描写日落的作文开头。
“咱们不着急回,等天空彻底暗了再走!”我赶紧吆喝朋友。朋友心有灵犀,竟然坐在路边的长椅上,小练笔日落200字,神情庄严地凝视着西边的天空。
而看到这红彤彤的太阳、这艳丽的晚霞,你是否期待明天又将是一个艳阳高照的好天气?人们总是赞美春花秋月,而我却为这冬日的夕阳所折服冬日的天空一般都是苍白的,而有了这么美的夕阳。
天终于黑了,我们边驱车回家边感叹黄河落日的奇趣与壮美。
又是一个晴朗的周末,我们几个朋友相约,准备再去一睹黄河落日的奇彩。然而,等到日落的时候,那明亮的太阳只三五分钟的功夫就一下坠落到河水之中,真是游人兴正浓,落日独西坠,描写日落的优美段落200字。此时才感受到李商隐“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的惆怅与失落,我心里有些愤愤的,甚至埋怨落日竟如此辜负了我们的心意。
可是有什么办法呢?正应了那句“好花美丽不常开,好景宜人不常在”,我一边往回走一边感慨。也许,只有带着虔诚的心去生活,平凡的日子才会变得诗意盎然;唯有珍惜生命中的每一份感动,才能得到生活慷慨的馈赠!
感恩遇见,这黄河,这落日,将是我心中永恒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