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坚持06
梅花因为坚持在寒冬绽放,这才有了暗香扑鼻与灼灼红花。滴水因为坚持,这才在长年累月间有了“滴水穿石”一说,令人敬佩。
一蓑烟雨任平生。”坚强,是我们最后的防线,永远不倒的防线……春天总是如期而至,小草在第一缕春光的照耀下破土而出。我们来到一条大河边上,手捧清清的河水洗走满脸的疲惫,站起身来,猛地发现那绿意从河边蔓延到山脚。
在我们的生活中也需要坚持,我们要学会坚持,我们才能看到坚持后胜利的曙光。我是在一次军训过后学会了坚持,成就了一个勇敢的我。
那年在阳光在站军姿的我,忍受着汗水从我的脸颊上痒痒的流下,那时候的我也曾几度坚持不下,甚至还在心里想着要放弃。只是,当我想起寒冬腊月里的梅花,想起了滴水穿石的力量,我选择了坚持,学会了坚持。
我学会了坚强 在不断不断地成长,也学会了更多的知识。我原本是一个软弱的小女孩,已经成为如今坚强勇敢的大姑娘了。时间真的会让人改变。我在成长中,终于学会了坚强。在我刚刚踏入中学大门的时候。
在这次军训间,我与我的同学们最大的收获也就是学会了坚持。坚持让我们每一个人的身上都带上了一种摄人的气息,在坚持中的我们,每一个人的身上都带着勇气,还有一种无言的不屈。
学会坚强,犹有开天辟地,移山倒海的勇气;学会坚强,就有守得云开见明月的耐心;学会坚强,就有大呼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气概。坚强是人生一笔无价的宝藏,使我们受益一生;坚强是黑夜中的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坚强是雄鹰的双翅。
我学会了坚持,学会坚强作文提纲,也感谢这一路上坚持给我带来的成功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