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么一见事,让我从失败中找回信心,也让我学会了坚强。其实我的学习成绩不是很好,老是被妈妈批评。这次测试成绩跟上次成绩一样,我失望透了。走出学校大门我背着好像千斤重的书包,拖着沉重的脚步,艰难的前行。“唉。
还有一次,我和同学在小区里转呼啦圈。转了两三分钟后,她就没耐心了,一个人坐到树底下乘凉去了。我见了,连忙对她说:“张竟月,我们不是说好要一起的吗?你怎么放弃了呢?”她听了,连忙过来和我一起练习了。
没有坚持就没有成功,坚持,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
只要学会坚强,就能克服一切的困难,最终获取胜利! 下面一起随我来欣赏关于“我学会了坚强”的 作文 吧。 我学会了坚强500字 优秀作文 1: 曾经,我是那么弱小,还总爱哭,妈妈总说我是爱哭鬼,但这次我终于克服了恐惧,学会了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