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回避孕药分为事前和事后避孕药,事前避孕药成分主要是雌激素和孕激素,一般应在月经的第一天开始服用,连续服用21天。吃的过程中不能有漏服,如有漏服而未按时补服,可能会影响避孕效果。事后避孕药可选择毓婷。
在这个形势严峻的档口造谣生事,究竟是想干什么?
本以为肚子折腾了整整一天,也该歇会儿了,谁料到它却还没玩过瘾。清晨还未醒时,就开始闹肚子,屁股隔一阵子就疼一下,而且是钻心的疼,那可真是“如坐针毡”,屁股像针戳似的。早上过早。
这则通报与9月2日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的“大庆市孕妇就医被拒流产”有关。
通报称“9月5日,大庆油田总医院为李某某(孕妇)做专业检查,诊断为早孕活胎,系正常妊娠状态,未流产,妈妈的肚子痛揉肚子作文超长。”
我有时也会好奇一下,就去网上看母亲生孩子的视频。母亲要在生小孩的时候,会不停地流下汗与泪,就在她把所有的爱汇聚,废尽所有力气,一个活生生的小生命才能产生。看了这些以后,我的心灵受到震撼,母亲嘴上的“有点痛”。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何短短三天,这名孕妇就从“已流产”变成了“未流产”?
早上我刚洗完脸,刷完牙,到楼下吃饭时,妈妈说:"我的肚子痛,可能孩子要生了,你打电话给爸爸,让他过来,然后让爸爸叫救护车过来."到了八点,救护车像脱僵的野马一样驶向我家一会儿车到了,里面也有一个生小孩的人。
图源:网页截图
随着传言愈演愈烈,迅速做出了反应。
大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9月3日发布通报“针对近日网民反应的大庆孕妇就医流产问题,大庆市成立调查组进行全面调查”,并迅速对当事人、社区、街道、护士、医生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全面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