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微信截图
总结一下:孕妇未被拒诊,且检查结果未见明显异常。自行就诊过程中孕妇因自己为黄码而期望转码,但未达到转码条件无法处理。其丈夫对处理结果不满意,因此网上发帖谎称“孕妇就医被拒流产”。
就因为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所以要在网上为了一己私利造谣抹黑吗?
1:30时,妈妈带我去附二医(就是儿童医院)看病。等了四个多小时,终于轮到我了!妈妈把昏昏欲睡的我叫醒。医生告诉我,我生的病叫肠胃炎,不可吃油腻的、上火的、难以消化的,最重要的是还不能多喝水。
真是令人难以理解!
不过过了一会儿,我的肚子突然剧烈颤抖起来,开始变疼了。我不得不停下来,如果再跑下去,我肚子就可以不要了。“怎么不跑了?”弟弟奸笑着,“是不是肚子疼呀?”我的脸“唰”的一下变红了,断断续续地说:“妈妈。
目前,大庆的疫情情况并不乐观。
根据国家卫健委统计,9月7日0-24时,大庆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新增本土无症状病例102例。截止目前,妈妈肚子不舒服作文,大庆现有确诊为83例,疫情仍然处于高位运行期。
由于本轮疫情属于输入疫情,毒株为奥密克戎BA.5.2变异株,因此传播非常隐蔽、且传染速度极快,这导致疫情波及到市场、商圈,发生了多点位传播。
9月6日,大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三场新闻发布会,妈妈怀孕肚子疼要生了作文。会上,大庆市卫健委副主任范文双表示,当前大庆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正处在攻坚期,需要每一个大庆市民的积极参与。
在这个形势严峻的档口造谣生事,究竟是想干什么?
当然,不可否认的是,疫情防控中对一部分特殊患者的管理依然存在疏漏。
早上我刚洗完脸,刷完牙,到楼下吃饭时,妈妈说:"我的肚子痛,可能孩子要生了,你打电话给爸爸,让他过来,然后让爸爸叫救护车过来."到了八点,救护车像脱僵的野马一样驶向我家一会儿车到了,里面也有一个生小孩的人。
年初“西安孕妇流产”的消息依然历历在目,最终以医院停业整顿、相关负责人免职、卫健委主任鞠躬道歉而收尾,妈妈肚子疼文章。自此,开始对孕产妇和新生儿等特殊群体设置特殊的“绿色”通道。
但疫情防控的疏漏并不能成为“为宣泄不满就利用大众的善良,肆意编撰博取同情”的理由。
疫情当下,涉及到防疫的“小作文”的确引人注目。
过了好一会,我对老妈说:“准备一个脸盆,我可能要吐。”老妈刚把盆拿来,我就开闸放水,吐了出来,恶臭,让我十分恶心。肚过之后,我舒服了一些,可肚子还是痛……唉,以后吃东西再也不敢狼吞虎咽了!
可写出这样不顾事实真相、不惜诅咒自己未出世孩子“流产”的“小作文”,究竟是什么样的心理?什么人才会拿自己至亲的孩子当枪使?
当发布帖子,让大众把所有矛头指向疫情防控、指向辛苦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无端指责医生“拒诊”的时候,又是什么样的心理?
“妈妈,我可以不可以先睡一觉再写作业,”太可以了,悠悠万事身体第一。让她先喝杯热水,然后上床、脱衣,屈膝、简单触摸腹部,未有压痛、反跳痛,也可能是单纯的肠痉挛,稍稍放心,然后给她灌了一个热水袋。
医务人员被泼脏水已经不是一朝一夕了,类似的帖子、“爆料”,总是层出不穷。
什么“缝肛门”、“偷器官”都不用再提,从“人本来好好的,到医院就不行了”,到“你们医生不就是想要钱吗?”哪一句不是医务人员们耳熟能详的话?又有多少在临床工作的医务人员没有被恶语相向,甚至被不明不白的动过手呢?
前几日,出现一则令人啼笑皆非的爆料。爆料人称“医生用上班时间帮老母亲看病插队”言语间颇有不忿的意味。
图源:微博截图
(1)不全流产 人工流产手术有时有失败的情况。不全流产就是手术中未能将宫腔内的绒毛及蜕膜组织全部清除干净。术后子宫为了将剩余的胚胎组织排出宫外,而发生阵性收缩。此时患者腹痛阵发性发作,发作时疼痛难忍。
当然,你可以说“医生占据上班时间”,但如果是医生工作繁忙无法请假,只能在工作间隙替母亲排队,而后又继续坚守在工作岗位呢?
离上海疫情爆发,医务人员夜以继日的工作不过几个月,怎么现在又开始对当时交口称赞的白衣天使们出言讽刺了?
医患矛盾本就是一个难题,孕妇从沙发上摔下来肚子疼视频。难在哪?难在患者会天然地把自己代入“弱者”地位,难在双方信息不对等,难在世界上的疾病本就不能全部被治愈。
外界给医务人员这个职业下了太多的定义:不畏生死的白衣天使、舍己为人的再世华佗……名号太多,但好像都忽略了医务人员作为普通人的基本需求,雨柔肚子绞痛作文。
我们常说,医务人员的辛酸不足为外人道也。毕竟在不少人看来,选择了这个行业,不就该承受这些吗?
可如果医患矛盾真的被激化到了不可调和的矛盾,究竟会对谁有利呢?
不要再利用大众的善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