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生日
“叮铃铃……”下课了,三(三)班的教室里立即热闹起来了。同学们热火朝天地围在一起讨论着什么?王小丽兴高采烈地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元小伍眉飞色舞地说:“我也是刚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这一下子打开话匣子大家你一言我一语都在说着自己过生日的场景。只有旁边的李晓明满脸地不开心。
李晓明用着像蜗牛一样的速度回到座位上,手托着腮,眼睛望着远方,他心想:“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我好想他们啊!”这一切,都被元小伍看在眼里。他悄悄地对王小丽说:“李晓明的爸爸妈妈长期在外地工作,估计没办法回来给他过生日我们可以在班级里给他过一个生日啊。”王小丽竖起了大拇指:“你这主意真不错!”
李晓明终于忍不住流下了幸福的眼泪,他说:“谢谢同学们,这是我过的最难忘的生日!”(指导老师:陈婷)